娄彦华:转变思想 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icon 2018-09-26 22:03:12
icon 0

摘要:9月20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集美家居承办,新浪家居独家媒体支持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如何转型升级”主题论坛在北京·海公馆举行。

  9月20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集美家居承办,新浪家居独家媒体支持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如何转型升级”主题论坛在北京·海公馆举行。

  作为活动承办方的集美家居,在今年8月份刚刚完成大红门旗舰商场的升级改造。据了解,此次改造使得卖场更舒适高端,也更具智能化。作为一家拥有34年历史的家居企业,集美家居一直在建设“为消费者满意的家居卖场”的征途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前行,商场升级调整只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心仪的商品和服务。此外,今年集美家居还把“走近·家”服务战略当作全年的营销基调,立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随着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的转型升级,一些家居品牌也在同步跟进。作为与时俱进的优质家居品牌,格莱美集团董事长娄彦华受邀出席活动,并结合格莱美近年的发展抒发了自己的见解。

  娄彦华表示,格莱美以前属于壁纸行业,近年也开始做布艺。受市场环境的影响,价格竞争很激烈。今年专门做了一个墙纸联盟,希望能够抱团取暖,提高品质。格莱美的定位一直是高端的,所以受到的影响可能不是很大,但是整体的经济形势对行业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如何转型升级?娄彦华从三方面进行介绍。

  第一,新思想。受大家居的影响,我们从2016年增加了布艺,开始做软装产品,经过两年的努力,现在也有了一些份额,占公司百分之十几的份额。公司整体经营还是比较受益的,未来我们定位布艺占公司整体板块的40%。在大家居里把品类扩充。

  第二,我们这个行业以前都是工业化生产,个性化的需求很难满足,我们与阿玛尼、梵高等企业合作,做他们中国的总代,发现全球都是用智能机器,数码印刷,我们公司也购置了日本的设备、美国的设备、意大利的设备,做一部分智能生产。满足高端客户的个性需求,现在给著名的设计所和设计师提供服务,前景非常好。

  第三,经营思想的转变。经济形势不好,我们要抱团取暖,与更多人合作,提供更多的产品和专业知识,这才是未来竞争的能力。我们为家居行业、美容行业、设计所、设计师提供团体服务,我们设有专门的服务部门,也成立了团队,一年多的时间,很有收益,也有一些心得。

  本次论坛正值中秋国庆前夕,据了解,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集美家居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10月1日-10月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集美家居“爱家大礼品”全京城狂送16天,1200万代金券、10000台家电+500台扫地机器人、10000瓶红酒满额送、100瓶拉菲任性抽。详情请进店咨询,更多神秘活动,等你来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