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运动恬静生活 芬特丽家居冠名首届滑雪产业大会

icon 2018-09-28 14:44:36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逐渐转变。多年以前,冰雪运动在中国还属于冷门项目,但近年来却引来越来越多人的追随与向往。驰骋在滑雪赛道上,冰雪运动带给人们的是惊险与刺激;回到家中,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和对家居环境的需求也像冰雪运...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逐渐转变。多年以前,冰雪运动在中国还属于冷门项目,但近年来却引来越来越多人的追随与向往。驰骋在滑雪赛道上,冰雪运动带给人们的是惊险与刺激;回到家中,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和对家居环境的需求也像冰雪运动一般,逐渐在改变。

  9月17日,首届滑雪产业大会暨第四届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乔波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举行。该论坛以“聚滑雪产业动力,汇全球鼎级资源”为主题,以打造“近500家滑雪产业企业集中办公、学习、交流、合作”为活动宗旨,汇聚了产业内外多家企业,近600位嘉宾参会。意大利FORTOLI芬特丽家居为此次活动冠名。

  聚焦滑雪产业 锁定精英人群

  滑雪与家居,看似“无厘头”的组合,其中却暗藏玄机。在本次活动中,芬特丽家居董事长牛培杰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滑雪运动源自欧美,是一项现代的时尚运动,在广大的滑雪爱好者中,除了一部分热爱体育的人,还有很多社会精英、成功人士存在于其中。而以高端定位的芬特丽家居,目标受众正是这些社会精英及成功人士,借此契机将品牌推广出去,不仅能使芬特丽品牌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还有助于收获更多客户。

  牛培杰还讲到,冰雪运动的动与家居环境的静是相互对立又彼此依存的。人们在滑雪赛道上感受惊险刺激,回到家中自然而然需要一个恬静又舒适的环境去放松身心。而芬特丽完美的设计、独特的风格、精细的做工,无论从哪一方面讲,都能带给用户舒心的享受。

  优秀的意大利血统 服务于全球用户

  芬特丽品牌拥有一个优秀的意大利血统,在欧洲已有50多年历史,主要生产软包家具和餐厅家具。2012年落户中国青岛。在经历了4年的准备、对接、传承、再造、发展,已成为专业系统进行意大利高端家具设计生产整个家具系统的全程服务商。产品系列涵盖客厅系列、餐厅系列、卧房系列、书房系列、整体衣帽间系统。

  芬特丽在中国工厂的产品订单不仅来自于中国市场,且承接全球市场的需求。虽然市场需求一直在变,但品牌血统不变、精髓不变、品质不变。芬特丽的所有产品均以意大利家居行业标准为依据,产品由意大利团队设计、意大利团队工艺管理和控制。其生产所用材料、木皮、牛皮、五金、布料、石材等均从意大利进口,利用快速服务和定制,将高品质的意大利家具应用于私人客户项目——别墅、大宅、会所、酒店、游艇、餐厅。

  牛培杰在冰雪产业大会的致辞中表示,从流行角度看,意大利家居就像众多奢侈品一样,始终在全球市场上独占鳌头。他还介绍到,目前芬特丽的设计团队是由多位获奖无数的国际级室内设计师与家居设计师联合创立的国际化合作团队,集结才华横溢的专业人士与管理队伍、施工团队,为高端房地产商、高档酒店与别墅会所的整体室内设计提供设计规划、软装、施工、高端定制等服务。

  加强中国市场推广 布局全球市场

  当谈到芬特丽未来的发展规划时,牛培杰表示,未来芬特丽要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并在中国市场上做到意大利品牌的第一。他认为,中国人口众多,中国的高端家居市场还有很大潜力。而目前芬特丽经营着相当广的品类,无论是从品类还是品质上讲,都可以满足国内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芬特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家居产品,尤其在定制柜方面,提供优质个性化定制服务,十分符合当下高端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此外,作为国际家居品牌,芬特丽同时兼顾着国际市场,一直在为中东、欧洲、亚洲的皇室提供优质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