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廷国:注重体验式营销 做多元化的改变

icon 2018-09-28 16:23:06
icon 0

摘要:9月20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集美家居承办,新浪家居独家媒体支持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如何转型升级”主题论坛在北京•海公馆举行。

  9月20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集美家居承办,新浪家居独家媒体支持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如何转型升级”主题论坛在北京·海公馆举行。

  作为活动的承办方,集美家居在今年8月份刚刚完成大红门商场的升级改造工作。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一直以来都是集美家居的中心阵地。也是集美家居转型升级的核心商场。新零售时代下,消费升级,物质需求已经退居其次,广大消费者更加注重的是精神体验。而大红门旗舰商场的升级改造也正是以此为出发点。

  注重服务体验的不止集美一家,专注暖通行业的米兰春天最近也在探索企业的转型升级问题。活动当天,米兰春天暖通董事长王廷国出席活动并在论坛上发表见解。

  王廷国表示,制冷、供暖、通风、智能家居,这些领域目前在国内来说没有做的很成熟的企业,但国外的品牌已经做的相当成熟。今年同行开始做多元化,做产品的延长线,但这个行业有两大限制,一是人才的限制。在我国每年毕业的暖通专业高材生和市场应用是有脱节的,因为国内供暖跟国外相差20年,我们的教材也是很落伍的教材。二是集中供暖的限制。特别是北方集中式的供暖,限制了新型的采暖形式的发展。

  米兰春天暖通每年出口欧洲几十个货柜,但是国内做的很少。任何升级都来自于终端用户的体验,王廷国认为,在今天的市场上,更强调体验式营销,要拉动客户需求。在拉动需求方面主要做到两点,第一是产品,产品是核心。第二是服务,这种服务跟产品是捆绑的。过去一说到暖通产品就是卖暖气,但今天这个思维应该改变了,因为在用户眼里它不单单是产品本身,从购买开始,售前、售中、售后到整个产品链都应该有。今年我们的变化是从单一产品往暖通走,前段时间公司成立了一个小部门,在尝试做多元化的改变。我们这个品类真的是一个很幸福的品类,因为到今天为止,跟家居比起来我们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在建材家居行业我们能树立信心,共同向前迈进。

  本次论坛正值中秋国庆前夕,据了解,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集美家居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10月1日-10月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集美家居“爱家大礼品”全京城狂送16天,1200万代金券、10000台家电+500台扫地机器人、10000瓶红酒满额送、100瓶拉菲任性抽。详情请进店咨询,更多神秘活动,等你来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