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端家具品牌Bradington-Young中国首店在沪盛大开业

icon 2018-10-08 13:31:26
icon 0

摘要:敏华控股旗下进口品牌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此刻为上海的消费者送上一份特别的关爱10月2日正式在上海开设第一家旗舰店,为上海消费者带去纯正的舒适美式家居新体验。

你的理想之家是什么样?是否也像我们所追求的一样,人与物之间可以互相对话产生情感共鸣?正是对于理想家居的无限追求,敏华控股旗下进口品牌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此刻为上海的消费者送上一份特别的关爱10月2日正式在上海开设第一家旗舰店,为上海消费者带去纯正的舒适美式家居新体验。

1

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是HOOKER家居集团旗下一个英勇、自信、充满魅力和时尚的美式高端家具品牌,在过去40年里,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一直坚守手工细节和定制化的核心价值主张,相比当下家居行业的规模生产,凭借其严苛的细节把控、挑剔的工艺技术、独一无二的设计品位,成为高端定制的代名词。以“最合理的价格创造出最高品质的产品”为理念,将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塑造成了首选奢侈皮革沙发的制造商。


1

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落座上海

1

1


新店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娄山关路75号吉盛伟邦虹桥国际进口馆3楼310展位

活动伊始,由外国乐队首先以无国界音乐开始了这一场美轮美奂的活动。

1

中西方对话:一场未来家居之旅

开业当天,吉盛伟邦进口家私馆总经理霍大鹏、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亚太区负责人Brad Miller以及上海歆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芸等悉数出席这场美式风情盛宴。

1▲剪彩仪式

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亚太区负责人Brad Miller表示,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成立40年间,专注真皮沙发的设计、研发以及生产,通过纯手工技艺打造出舒适、时尚、品质感的皮革沙发,这与敏华一直以来倡导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也是伯恩名家与敏华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相信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与敏华的战略合作能够更快速地抢占中国中高端家居市场。

1▲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亚太区负责人Brad Miller

吉盛伟邦进口家私馆总经理霍大鹏先生表示,我们与敏华合作有20多年历史,一直友好合作,感谢敏华对吉盛伟邦的信任,把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第一家旗舰店引进吉盛伟邦,第一时间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尊贵的体验。

1▲吉盛伟邦进口家私馆总经理霍大鹏

活动进入尾声,各方领导互赠礼物,代表着这次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在上海首次开店里程碑式的意义,更是期许着这次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在上海的征战能够圆满。

1▲吉盛伟邦进口家私馆总经理霍大鹏与上海歆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芸

1▲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亚太区负责人Brad Miller与吉盛伟邦进口家私馆总经理霍大鹏

1

在国外家居市场,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是公认的奢侈品牌沙发,而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中高产阶级数不胜数,相信此次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在上海设立专卖店,能够创造巨大价值,给上海消费者带来最精致、高贵、舒适的美式生活。

1

随着盛大的开业落下帷幕,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也更进一步。

1

带着来自年轻自由美国的创新设计与精湛品质,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将竭力为消费者创造尊贵实惠的购物体验,帮助消费者提升审美情趣和家居品位,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具设计感、更具时尚性、更加舒适、更加尊贵的家居生活。

1

当我们在纷乱世界里被嘈杂和喧闹充斥的时候,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能满您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不必再被有限的想象所局限。每一个来到专卖店的人,Bradington-Young伯恩名家都精心准备了鲜活真实的生活场景,只需放松心情,走入其中就能即刻回家。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