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式营销诞生 泛家居企业进入甩手掌柜时代

icon 2018-10-09 17:57:26
icon 0

摘要:2018,国内外经济局势变幻,“消费降级”概念风靡,连万科都喊出“活下去”口号,家居产业曾风头无两的全屋定制巨头们中报也不再亮眼,行业整体增速自然放缓。与此同时,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科技飞跃渗透到各行各业,跨赛道大鳄有可能从天而降?

  2018,国内外经济局势变幻,“消费降级”概念风靡,连万科都喊出“活下去”口号,家居产业曾风头无两的全屋定制巨头们中报也不再亮眼,行业整体增速自然放缓。与此同时,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科技飞跃渗透到各行各业,跨赛道大鳄有可能从天而降?

  重重难题,企业生存、增长似乎越发具有挑战性。

  新环境,新要求。这一时期,以未来思维及超前视野引导当下的战略决策,做出前瞻性的科学判断,通过数据研究、理论推导、宏观分析、跨界思考等方式引领泛家居企业在新时期突破局限,高效发展变得尤为重要。

  同时,营销也随之进入5.0时代,以目标为导向的营销运营链成为企业的必要组成部分,以“融合”为核心关键词的营销新趋势,需要企业为用户主动创造长时间的浸泡与深度体验。这些,都对家居建材企业的营销效果提出了新的挑战与要求。

  为帮助泛家居企业更好地应对新时代变局,实现从宏观引导到具象服务,10月9日,盛和传媒正式携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双方将在行业研究、内容共建、融合营销等多个领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加深对商会会员企业的服务,让泛家居企业体验“甩手掌柜”式增长。

  据了解,盛和传媒由家居产业知名专家、投资人李骞创办,立志打造中国泛家居产业融合营销服务平台,为泛家居企业提供包括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营销、户外广告、社群营销在内的超高性价比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开创“保姆式营销”。

  基于行业服务共识,盛和传媒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多年来一直保持深度交流互动,2017年,曾共同参与发起未来商业智库,并发布一系列研究报告。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后,未来商业智库作为商会官方研究机构,将发布更多深度解析及前瞻引导性研究成果,智库官方公众号“未来商业研究”将作为商会官方自媒体及重大活动发布平台,为行业提供更多精彩内容。在营销方面,双方也将合力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保姆式”量身定制服务。

  深度研究解析产业共性发展

  早在2017年12月,盛和传媒即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网易家居、亿邦动力网等四大权威机构,联合发起成立了“未来商业智库”,由盛和传媒董事长李骞出任首席专家,并聚合众多业内专业人士与企业家,围绕“未来”、“科技”、“跨界”、“资本”、“创新”五大核心方向,深度研究家居产业变革,为行业提供引领性的思想指导。

  “智库”曾先后主办了“中国家居家装创业大赛”、“中国家居产业资本论坛”、“如何打造现象级传播”沙龙等前瞻性行业活动。并出版了《决胜O2O的七大支柱》、《未来商业模式》、《下一个十年:后互联网时代的家居产业变革》等重要研究成果。

  此次,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商业智库微信公众号“未来商业研究”,将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官方自媒体平台,以跨界、前瞻性为导向,第一时间发布商会的重大活动及内容,并产出更丰富的家居产业及泛财经系列解析性原创。此前,公号上发布过的《李骞专栏:看完齐家网十年蝶变史,互联网家装变革都清楚了(万字长文)》、《家居产业能不能产生伟大的公司(2018年版)》、《老二不好当,定制巨头索菲亚即将掉入平庸陷阱?》、《如果程维柳青出席赵培辰小妹妹的葬礼下跪道歉,你会原谅滴滴吗?》等原创文章,都曾引起行业高度关注。

  专业服务助力企业个性营销

  除了产业底层发展规律的共性研究,盛和传媒多年来也始终致力于为泛家居企业提供个性化营销服务。

  创办于2011年的盛和传媒,从高铁开通时起,就是中国高铁媒体的拓荒者之一,从高铁杂志到高铁站车户外,8年来,盛和传媒扎根家居建材企业,先后与马可波罗、东鹏、惠达卫浴尚品宅配、雷士照明、伟星管业等众多泛家居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目前,已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可以覆盖全国95%以上大小车站媒体的户外广告集采平台。

  2018年,又先后完成社区进出口媒体及社区社群电商的整合,推出线上社群交易、线下社区传播的闭环式“社区新零售”服务,将渠道营销与品牌传播完美结合。

  近日,更重磅推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营销服务,即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完成了全场景、全渠道、全媒体、全链路,品效结合的营销生态体系构建。为家居建材企业提供集战略咨询、品牌策划、产品包装、内容生产、公关传播、数字营销、户外广告、社群营销、落地促销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IMP智慧营销平台拥有的精准数据系统、全场景触点系统、一站式服务系统、数字化工具系统、智能化管理系统等五大核心系统将为泛家居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精准的智慧化解决方案。

  首先,IMP通过数据帮助企业获取拥有精准画像和标签的用户流量。它将采集自第三方、公网的数据,设备、会员、自媒体等红星美凯龙体系数据,通过IMP智能营销核进行锁定,并结合其线下行为轨迹进行再标签化,进行阶段性判断及筛选,形成精准人群包。

  第二,通过包含线下触点、达人触点、官媒触点、全网触点、会员触点的全场景触点系统,360度直达有效目标用户,实现精准营销。

  第三,其一站式服务系统可以为企业提供触达用户所需的全部资料、内容及活动。包含内容营销、公关造势、社交营销、活动管理等各大模块,提高营销效率,保证最终成果。

  第四,通过数字化工具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及内容的多点超速触达。IMP数据化工具体系共计上线了106个项目,开发了400多项功能,在267家商场验证使用。企业导购及营销人员可以将内容、资料、信息等以百变方式通过各个数据化工具迅速生成或发布在全场景触点系统当中。

  第五,通过智能营销核高效分析管理用户及活动。IMP特有的AI智能将协助企业制定营销策略,进行日常的智能会员管理、智能流量管理、智能活动管理,通过日常的数据分析积累,筛选目标用户,智能触发营销事件。

  综上所述,盛和传媒在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强势携手后,双方将从行业宏观视角到企业微观特性,全方位加深对泛家居会员企业的服务,帮助企业创造新时代的质变与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