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通利大理石瓷砖荣获“佛山陶瓷原产地签注备案企业

icon 2018-10-09 21:52:39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31日下午,由中国城科会县镇长联谊会智慧城乡创应研中心主办,CCTV-9纪录频道、佛山电视台、佛山市禅城区与陶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佛山陶瓷”区域品牌升级计划宣讲会暨“佛山陶瓷原产地签注备案企业”授牌仪式,在佛山电视台隆重举行...

  2018年8月31日下午,由中国城科会县镇长联谊会智慧城乡创应研中心主办,CCTV-9纪录频道、佛山电视台、佛山市禅城区与陶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佛山陶瓷”区域品牌升级计划宣讲会暨“佛山陶瓷原产地签注备案企业”授牌仪式,在佛山电视台隆重举行。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经济与信息化局、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佛山市禅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佛山市禅城区民政局等政府单位的积极支持。

  作为佛山土生土长的佛山陶瓷本土企业,通利大理石瓷砖凭借专业的研发生产实力、精湛独创的“丝网套印”科技与专业的品牌影响力,与东鹏、新明珠等企业共同荣获“佛山陶瓷原产地签注备案企业”认定!

  ▲通利大理石瓷砖荣获“佛山陶瓷原产地签注备案企业”认定奖牌

  据悉,本次授牌仪式,是巩固与提升“佛山陶瓷”品牌的新里程碑;而通利大理石瓷砖本次荣获“佛山陶瓷原产地签注备案企业”认定,代表着权威机构对通利大理石瓷砖的认可,更代表了通利大理石瓷砖对“佛山陶瓷”的奉献!

    ▲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中心总监张恩铭(右二)上台领奖

  ▲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中心总监张恩铭作为“佛山陶瓷”代表接受佛山电视台采访,并表示通利大理石瓷砖支持“佛山陶瓷原产地”!

  未来,通利大理石瓷砖也将不断创新与开拓,保持并增强自主创新力度,不断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力与影响力,致力于推动佛山建陶行业的发展,代表佛山陶瓷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石纹类瓷砖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