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全卫定制李多培:充分利用卫浴空间的每一公分

icon 2018-10-10 10:54:50
icon 0

摘要:惊艳的产品外观、领先的工艺技术、卓越的产品理念……无一不体现着玫瑰岛全卫定制的初心。玫瑰岛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卫一定制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专注于为消费者打造有品质的美好卫浴生活体验。

  潜心22年,只为做好一件事。

  惊艳的产品外观、领先的工艺技术、卓越的产品理念……无一不体现着玫瑰岛全卫定制的初心。玫瑰岛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卫一定制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专注于为消费者打造有品质的美好卫浴生活体验。

  新浪家居:您觉得全卫定制对企业的要求会不会更高?

  李多培:是的,首先全卫定制要完全实现全屋定制,所以我们要研究全屋定制。目前的全屋定制应该叫半屋定制,房子是由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这四大空间构成的,当前大多数的全屋定制企业除了卫生间都能帮你搞定。卫生间的装修很复杂,涉及水电,并且材料非常广泛,基本上金木水火土都有了,所以它的装修难度很高。

  对于消费者来说,把房子装好就他们的唯一需求。全屋定制能做到三个空间,但是3㎡米的卫生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是必不可少的空间。作为家里最小的空间,又是最重要的空间,卫生间的装修难度最高。我们玫瑰岛全卫定制利用20多年一直专注卫浴空间定制的优势,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决这3㎡的装修和产品定制的问题,今年我们正式转型升级做全卫定制。

  玫瑰岛从1996年开始专注于做定制淋浴房,这20多年间我们积累了很多经验,尤其是在定制方面的经验。想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就要通过定制来实现,定制的本质就是解决小空间问题的。共享单车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那么玫瑰岛全卫定制要解决消费者卫生间装修最后一公分的问题。通过定制让空间的每一公分都被充分利用。

  新浪家居:卫浴空间相比于其他空间来说,其协调性和统一性是否相对低一些?

  李多培:是的,卫生间用久了就会越来越乱,东西越来越多。卫生间本身就很小,但要容纳的东西非常多,所以这个空间的干净、整洁、收纳是很重要的需求。玫瑰岛全卫定制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利用20多年专注于卫生间的优势,通过定制,为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

  新浪家居:当前玫瑰岛的产品是否包含了整个卫生间所有的产品?

  李多培:是的,你只需要把毛坯卫生间交给玫瑰岛,玫瑰岛就有专业的设计师从设计方案到产品的定制,到上门车辆的送货安装,一站式搞定。首先让空间布局更合理,对空间进行必要的分区。干湿区分是最基本的,根据用户的生活习惯再做更精细的区分。其次让空间划分清晰。通过做区隔的方式,让用户体验更加舒服。玫瑰岛的全卫定制将给你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卫浴空间。

  新浪家居:全卫定制最核心的是设计这部分,当前在设计方面有怎样的布局呢?

  李多培:设计师是全卫定制的核心力量。玫瑰岛的全卫定制不仅仅能提供不同户型的卫浴方案,而是让每个卫生间都是不同方案,做到一卫一定制。卫生间的使用人群是不一样的,所以对空间的需求也是完全不同的。玫瑰岛会针对不同的使用人群提出不同的方案,即便是相同户型,根据家庭成员的不同,我们的设计和产品的定制是不一样的。

  新浪家居:是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为其量身定制的模式?

  李多培:没错,产品是为人服务的,好的产品不能脱离空间,也不能脱离使用者,这三点不能剥离开来。所以人、产品、空间这三者之间如何完美融合,是玫瑰岛全卫定制首要思考的问题,既满足人的需求,又能让空间布局更合理,这正是玫瑰岛全卫定制要实现的目标,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新浪家居:这种模式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好的,但是否会导致成本上升呢?比如我们的产品会贵一些,因为包含了更多的服务在里面。

  李多培:定制最开始是做全屋定制的,因为它的体量大,并且比较容易。全卫定制相对而言比较复杂,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根据家庭成员来实现空间和功能的定制,具有一定难度。随着信息化和技术的发展,很多先进的设计软件应运而生,信息化系统够极大地提升效率,降低了成本。

  玫瑰岛全卫定制研发出一套设计软件,让我们的设计周期缩短至24小时。用户只需要提供户型提供给玫瑰岛,把需求告诉设计师,我们的专业设计团队就会投入设计。现在很多免费设计,免费并不是设计最重要的,专业才是。专业且免费的设计作为附加值提供给消费者,这也是企业的竞争力之一。

  许多装饰公司的设计效果图做的很漂亮,但是缺乏执行,没有产品支撑的设计再漂亮也与现实有差距。玫瑰岛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从设计到落地执行都是一体化的,同一个团队负责所有,能够做到95%的还原度,所见既所得,这就是玫瑰岛全卫定制的优势。

  新浪家居:工厂生产线有哪些优点?

  李多培:去年我们在广东投资建设了一个500亩的智能制造工厂,用来为全卫定制服务。前端门店根据消费者的订单需求,生成设计方案,再将产品、参数、尺寸信息传过来,工厂就能通过系统自动拆单,然后上到自动的制造设备,在工厂就会裁剪成流水线。

  智能制造基地是技术和制造的支撑,更是前端的支撑,能让门店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卫生间一卫一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得益于时代的发展,特别是智能制造和信息化的发展,不仅提高了效率,还可以通过可视化的系统下单。之后通过拆单系统将其拆解为智能制造设备可读取的数据,随之投入加工生产。

  新浪家居:采用智能仓储和自动拣货,分货的模式?

 李多培:是的,这一方面最早的先行者是全屋定制行业,然后再延伸到各个行业。它能够极大的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缩短交期。目前全卫定制从设计到出货,大概只需要十二天的时间。

  新浪家居:我们的客单值大概是多少?

  李多培:客单值要根据企业是市场定位来讲,玫瑰岛没有仔细区分我们的消费者是高端还是中端,全卫定制的宗旨是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品质的卫浴生活,所以我们认为对生活有美好向往的、追求品质生活的人,都是我们的消费者。

  我们要做的就是提供一个高性价比的好方案,即使是定制,也能够既个性化又规模化。我们想把星级酒店对卫浴空间的品质追求,融入到每一个家庭里面去。所以玫瑰岛要为消费者提供一种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卫浴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在很多人的印象里,玫瑰岛始终带着情怀为消费者服务的,是这样吧?

  李多培:这跟公司的使命有关系。我们想让这种高品质的卫浴生活走进每一个家庭,因为美好生活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不管是什么样的人群,都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

  新浪家居:您认为玫瑰岛全卫定制一路走来,跟同类型的企业相比,我们有哪些优势?

  李多培:我觉得有三点优势。第一点玫瑰岛全卫定制最核心的出发点,这是我们的底层逻辑。所有的营销都是变现的一种方式,我们底层逻辑的出发点就是把家中的3㎡装好,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够享受到舒适的沐浴时光。我们卖的不光是产品,我们卖的是一种服务,通过这种服务你能享受舒适的生活。

  第二点是我们拥有得天独厚的定制基因。玫瑰岛从1996年到现在一直都专注于卫浴空间的定制,玫瑰岛提供的定制方案的还原度高达95%,这是需要企业的定制基因决定的,这也是企业的品牌优势,企业的基因决定了整个企业的组织和运营的逻辑。市场上同类型的企业非常多,只有那些真正能给消费者提供全卫定制解决方案的企业才能长盛不衰。

  第三点玫瑰岛虽然是一家中国的企业,但是从2002年开始产品一直出口欧洲、美洲以及亚洲一些国家。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产品已经销往全球30多国家,我们的产品不论是设计还是品质还是制造工艺,都是国际化的标准,这是我们的另一个优势。

  新浪家居:当前整个行业都在做一件事,就是抢入口,甚至是到上游去节流,对我们玫瑰岛全卫定制而言,有没有兴趣从卫浴走出去,到厨房,到卧室?

  李多培:我们始终觉得一件很难又很重要的事情,是一定要专注的。我们要在极小的空间里完成高难度的设计,必不可少的就是专注。所以玫瑰岛要致力于做好每一个卫浴空间,创造美好的沐浴体验,这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会一直专注在把每个家里这三个平方的小空间做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