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 心+设计学社设计师勇闯复活节岛的行旅冥想

icon 2018-10-13 21:01:40
icon 0

摘要:经历3次飞机中转,历时60+小时,飞跃太平洋,跨越至南半球,航行万里,心+设计学社终于到达宇宙秘境 天涯尽头——复活节岛。



《倔强》 -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经历3次飞机中转,历时60+小时,飞跃太平洋,跨越至南半球,航行万里,心+设计学社(下文简称为心设)终于到达宇宙秘境天涯尽头——复活节岛。




PART 1

行摄圣地亚哥



心设抵达智利首府心设抵达智利首府

心设抵达智利首府抵达智利首府

登高俯瞰圣地亚哥城,遥想1970年的繁荣登高俯瞰圣地亚哥城,遥想1970年的繁荣

  十九世纪,圣地亚哥因发现银矿后迅速发展。其后,屡遭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的破坏,历史性建筑荡然无存。今日的圣地亚哥已成为一座现代化城市,市容绮丽多姿,一年四季棕榈婆娑。圣地亚哥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夏季干燥温和,冬季凉爽多雨雾,最佳游览时间是11月至次年3月。


心设带你乱逛随拍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政府办公厅>

圣地亚哥政府办公厅

圣地亚哥图书馆>

圣地亚哥图书馆

圣地亚哥中央市场>

圣地亚哥街景随拍>

品尝智利菜>

前往晚餐餐厅TripAdvisor猫途鹰四星餐厅Peumayen

  

《倔强》 -  你说被火烧过,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PART 2

复活节岛



抵达复活节岛,心+设计学社齐聚合影抵达复活节岛,心+设计学社齐聚合影

  

  抵达马塔维利国际机场,整个机场极富当地特色,随处可见当地古老奇特的鸟人图腾。排队按人头缴纳登岛费用,每人30000智利比索,按照人民币1:104的汇率,差不多就是300人民币左右。还领到一张全岛地图,包含了岛上两个国家公园的门票。


整个机场极富当地特色,随处可见当地古老奇特的鸟人图腾复活节岛机场出口

在机场提车,三辆皮卡座驾,开车抵达酒店。

  



酒店体验


杭加罗阿生态村及水疗酒店

Hangaroa Eco Village & Spa


室内及家具 >

  Check in后,心+设计学社一行人只带着各自的「行旅-冥想」作品前往国家旅游局领取先前申请的展览及拍摄执照尤其是空拍摄影执照。据悉,2018年智利复活节岛国家公园管理局接受了140多次的申请,目前为止还没核发拍摄许可证过,心+设计学社是今年以来第一个通过官方特许的学术单位。

  由于复活节岛属于智利的国家公园管制区及美军空军基地管辖范围,过去只有 NHK Discovery探索频道 等国际知名媒体单位才可获得批准进行航空拍摄,️心+设计学社经过几番周旋协调,最终以艺术家团体身份获得官方合法准许的空中拍摄执照。当地旅游安防局还特派专员酋長之子Kava全程的陪同协助,为期4天。

心设前往复活节岛旅游安防办公厅心设前往复活节岛旅游安防办公厅

心设与当地负责官员协商交谈心设与当地负责官员协商交谈

心设会长杜柏均与酋长之子Kava

前往餐厅用餐

复活节岛美食

晚餐后海边抓捕海胆,体验老人与海的刺激与畅快

兄弟齐聚,面朝大海,此生难忘


  第二天上午10:00出发前往第一个景点Tahai,这里有一尊有开光的Moai石像,距离不远还有4尊有点历史的石像,心设一行人拖着行李箱开始布展。


心设行旅冥想作品与摩艾Moai石像

第一次相遇>


  

向摩艾Moai 石像致敬>




心设行旅冥想作品


凌子达老师与行旅冥想作品



朱志康老师与行旅冥想作品



曾传杰老师与行旅冥想作品



杜柏均老师与行旅冥想作品



柯尚达老师与行旅冥想作品


   

赖建安老师与行旅冥想作品



杜柏均老师、曾传杰老师与凌子达老师的行旅冥想作品



柯尚达老师、朱志康老师与行旅冥想作品



复活节岛岛内游客参观行旅冥想


  

花絮 >


布展花絮

前往Rano Kau 火山口看夕阳

结束展览,在猫途鹰四星餐厅就餐结束展览,在猫途鹰四星餐厅就餐

  


  心设 凌子达:

  不远万里,我们历经各种艰难来到复活节岛,展出我们的行李箱作品;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在充满各种艰难和不确定因素的旅途中,我想这也是在表达我们的设计态度:旅行和设计一样,是梦想,也是冒险!

  心设 杜柏均:

  在天涯海角的原始部落中,怀古思今——遍访全岛,感叹复活节岛上的世代居民在遭遇空前危机后找到自然平衡的艰辛与智慧,复活节岛是人类地球生态变迁的缩小版,我们都需要重视地球生态的平衡性。展出行旅冥想作品《道》,在最接近原始的社会结构中,感受“天人对话”。



《倔强》 -  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




原标题:心设的倔强与疯狂 | 勇闯复活节岛,展出行旅冥想

图文:心设

编辑: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