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的进化」空间设计大赛 关注人居升级新态势

icon 2018-10-25 14:45:21
icon 0

摘要:随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衣食住行的需求层次也在不断升高,希望住得更好、更舒适,是每个人的梦想,也是设计师的夙愿。

       随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衣食住行的需求层次也在不断升高,希望住得更好、更舒适,是每个人的梦想,也是设计师的夙愿。在整体消费升级的大潮下,探讨“居住”在进行怎样的升级相当有必要。为此“智慧型家居+生活”双核Mall安华汇联合新浪家居发起“居住的进化”空间设计大赛,以下是采访实录:

广州市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 黄鹏飞广州市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 黄鹏飞

  新浪家居:欧神诺是怎样的企业?

  嘉宾:欧神诺陶瓷,创立于1998年。我们长期与万科,恒大,碧桂园等世界500强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欧神诺陶瓷,经过20年的用心经营,成功于2017年4月在深圳上市,股票代码002798。我们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直营店,覆盖全国90%以上的城市。包括香港,澳门。线上我们与天猫合作。出口北美,中东,澳洲。欧神诺陶瓷,参与的市政工程和地产项目有: 广佛地铁、韩国乐天免税店,广州白云机场,美国好莱坞艾迪生酒店,乌克兰国际机场等过百项大型工程项目。欧神诺在成为上市公司后,我们在华南区域所有门店,实行统一定价,明码实折!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

雪施乐软装设计总监 邹其隽雪施乐软装设计总监 邹其隽

  新浪家居:您的团队为什么会如此支持此次活动?

  嘉宾:因为本次活动主题是“关注新时代下居住空间环境的进化与多元演绎,从中探知居住未来升级方向。”而我们雪施乐软装的近年来也一直不断创新软装设计,以适应当代人对家不同的想象,帮助业主寻找梦想的家。所以我们想通过本次的活动,通过我们的设计与特色产品帮助业主找到属于他舒适而富有个性的家!

  新浪家居:雪施乐软装的产品有什么特色?

  嘉宾:我们雪施乐软装主要以窗帘、墙布、软硬包等一系列的软装为主。而我们雪施乐更加注重当代人对于软装不同的需求,而不是所谓的装修风格。通过我们个性化的软装设计,把业主所想变为所得,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家。

广州市墨瑟门窗有限公司业务经理 晴小妹广州市墨瑟门窗有限公司业务经理 晴小妹

  新浪家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墨瑟门窗是怎样的品牌? 

  嘉宾:我们墨瑟是系统节能门窗,墨瑟1955年成立,在门窗界,墨瑟一直是顶尖质量,独特技艺,高端材质和完美外观的代名词。历经60多年的两代传承。总部在德国哈斯拉赫市。2004年与奥润顺达集团在华合资,是亚洲最大的节能门窗产业集团。在河北高碑店市建有5.5平方公里的产业园。是亚洲唯一中德合资门窗企业,全球最大节能门窗生产基地。供应全球。国家标准主编单位,集团产业核心包括节能门窗技术和超低能耗建筑技。拥有数十条现代化生产线,尤其以高效节能的门窗系统研发和生产而著名,成为欧洲著名的门窗系统制造商和旗舰企业。

 新浪家居:产品有什么特色?

  嘉宾:MOSER墨瑟秉承绿色节能门窗理念,倡导生态自然家居,我们是铝包木与实木、铝木复合、铝合金门窗等多样式产品。并且是门窗行业标准定制者,60多年工艺传承,持续创新,千项专利,全球客户3000万以上。并且拥有德国、国际、中国各大专利与荣耀。

  系统门窗是有公司采用整体门窗系统解决方案、对产品的性能、质量的指标做出明确的承诺,并且每样产品节能都经过多年的沉淀与检测。结构虽然没有汽车那么复杂,但是有几个重要的要素(隔音、隔热、保温性、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性、操作手感、观感等一系列重要的功能,各环节性能的综合结果)。具体可以关注我们官网进行了解。

新特丽照明经理 陶灿辉新特丽照明经理 陶灿辉

  新浪家居:新特丽是一家怎样的企业?

  嘉宾:新特丽照明起源1996年10月1日,专注于简约风格灯饰的原创设计与技术研发,高品质的光在照明空间的使用,经营22年已成国内现代风格第一品牌,新特丽自成立以来与全球多个著名灯具品牌及设计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为全球德国,比利时,西班牙等60多个国家,香格里拉,万豪,凯宾斯基,喜来登等40多家世界知名五星级连锁酒店,千万家客户提供照明解决方案,受到设计师及业主的大力推崇

  新浪家居:新特丽产品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嘉宾:新特丽的新是新颖,就是我们的的外观设计造型新颖,特是独特,我们的产品是跟别人不一样的,丽是靓丽,也就是他的产品除了外观很漂亮,品质非常棒之外,同时在灯光方面是一个给人很舒服,温馨的感受,但新特丽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健康,我们所做的一切,从研发,设计,制造,加工所有的环节,都是围绕着一个关键词,就是健康。健康的灯包含三个点。就是材料的健康,电子元器件的健康,光学的健康。我们的材料都是环保的,电器件都通过EMC认证,灯光的显色系都超过90,不会偏色,所以新特丽最核心的一个关键词,就是健康。

广东特地负离子瓷砖有限公司店长 李海焕广东特地负离子瓷砖有限公司店长 李海焕

 新浪家居:请简单介绍一下负离子瓷砖跟普通瓷砖有什么不同吗?

  嘉宾:特地负离子瓷砖是一款可以产生负离子净化空气的健康瓷砖。从2004年开始,我们已经做了15年了,目前有了专利证书(专利号:2014107902.8)专利号上可以在专利网上查到。还有关于这个砖如何产生负离子的检测报告,通过综合吸附空气中的一些有害物质,来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去除甲醛可以达到92.2%,甲苯可以达到95.6%。如果消费者购买了负离子瓷砖之后没有产生负离子,我们可以全额赔款的。我们还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做承保,使用负离子瓷砖相当于给家买了一份保险,可以放心使用。

必美木地板总经理 杨洁锋必美木地板总经理 杨洁锋

  新浪家居:必美木地板目前有没有达到欧标E1级环保标准?

  嘉宾:必美共代理欧洲11个品牌,且都达到欧标E1级环保标准,旗下品牌凯得更是超越欧标E1级,达到食品安全级,也就等于可以直接在上面切菜都没影响,当然这是举个例子,不过凯得这个品牌的耐磨转数是达到9000转,也就是说在同一个地方磨损到达9000转才会损坏,特别适用于家里有老人小孩,因为无论从环保来说耐磨来讲都是值得一选的,而且必美木地板都是可以进行正常的拖地的。

 新浪家居:必美的产品定位是怎样的?

  嘉宾:这个就要看是从哪方面来说了,如果从环保来说那么必美肯定是定位高端,如果从价格来说,因为材质跟做工难度系数问题有我200多一平方的,也有3000以上的纯手工板,也有上万一平方的拼花以及纯私人订制的30000左右一平方的,但是无论价格便宜与否,必美只做对得起消费者的产品,必美的每一批进口板都是有环保证书以及每一片木地板进入中国得凭证,坚决做中国纳税好公民。

名杉整木家装店面经理 卓文瑜名杉整木家装店面经理 卓文瑜

 新浪家居:名杉家居一直以欧式整木家装为主,但是我们在安华汇看到的名杉家居,跟之前的风格很不一样,这是为什么呢?           

  嘉宾:名杉成立20年来,的确是一直在做欧式整木家装为主,这个系列叫FOR CLASSIC ,我们从2017年开始成立了一个新的系列,叫FOR YOUNG,这是一个专门为年轻人所打造的系列,整体的风格以现代极简为主,没有视角的负担,能很好的保留原木的韵味,从设计和材料上突破传统的束缚。

尚系涂料馆销售总监 汪良尚系涂料馆销售总监 汪良

  新浪家居:介绍一下尚系这个品牌?

  嘉宾:我们是进口一线涂料品牌的集成运营商,我们旗下所代理的品牌是美国邓恩涂料和意大利奥普斯都艺术涂料。我们所有的产品的环保级别都获得了美国FDA食品和药品的认证,也就是说任何一款产品都符合婴幼儿食用级别。我们的功能是可以达到防水、防霉、防潮、耐擦洗,漆膜的厚度可以达到两张A4纸的厚度。在色彩的领域,我们会结合每年的流行趋势,定期的发布每年的流行色彩及艺术涂料风格。

广州名卓市场部经理 周月梅广州名卓市场部经理 周月梅

 新浪家居:简单介绍一下名卓这个品牌?

  嘉宾:我们代理的品牌有很多,包括汉斯格雅等,这些品牌都是全球顶尖品牌,汉斯格雅是德国家百年家族企业,专注于做龙头和花洒,秉承着优良传统,对工艺精益求精,对视觉的完美处理,都源于对水的无限热爱。汉斯格雅是国际卫浴的最高水准,其产品环保理念和创新设计理念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最舒适的淋浴体验,很多全球著名的超五酒店也都是我们的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