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AI 芮艾房地产精装修房空气检测与治理技术交流会举办

icon 2018-10-28 22:10:02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28日,由北京博浩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8北京国际空净新风展组委会主办RUIAI 芮艾房地产精装修房空气检测与治理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28日,由北京博浩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8北京国际空净新风展组委会主办RUIAI 芮艾房地产精装修房空气检测与治理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生态城市建设工程组织筹备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夏野、贾春生净化工作室创始人贾春生、住总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师毛旗、北京城建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丁福臣、泰禾地产集团产品研发总监关宏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中新宜居研究院院长苗元华、杭州环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栋、北京博浩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张春节、陕西能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牟英樯、南京冠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眀、北京江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长江、天津睿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丛鑫等专家领导及行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RUIAI芮艾市场总监胡耀方主持。

北京博浩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张春节北京博浩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张春节

      RUIAI 芮艾-北京博浩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张春节先生介绍芮艾经过多年研发,以创新发展理念获得空气净化领域11项技术专利、并通过高于国家检测标准的国际最权威的检测机构SGS的多次检测,产品也通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无毒性检测。芮艾也通过了英国卡狄亚标准体系认证,2016年度经过极度严格的程序审核,成为“亚投行”、“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优质服务商。2018年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并与多家地产商达成精装房项目检测与治理服务。

生态城市建设工程组织筹备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夏野先生生态城市建设工程组织筹备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夏野先生

      生态城市建设工程组织筹备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夏野先生讲述生态城市与室内空气健康的关系。近些年,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重要进展,政府对污染治理和环境保护的力度空前。在关注室外环境治理、重视大环境改造的同时,室内小环境也成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所关注的因素之一。事实上,室内环境污染已成为危害人们健康的“隐形杀手”。在国外,“室内污染”被列入继“煤烟污染”、“光化学烟雾污染”之后的第三次环境污染。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需要大力推进室内生态环境治理。 

贾春生净化工作室创始人贾春生先生   贾春生净化工作室创始人贾春生先生  

      贾春生净化工作室创始人贾春生先生提出要逐步完善绿色建筑,我国的绿色建筑起步较晚,发展比较缓慢,与国外绿色建筑的发展相比差距较大。我国现有的绿色建筑项目主要向沿海地区、经济发达地区及部分大城市集中。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绿色建筑的发展,国家制订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住房城乡建设部2007年正式启动了我国绿色建筑评价工作。截至目前为止,已有包括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中心在内的两批来自上海、深圳、无锡等城市的10个建筑 项目获得了“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绿色建筑以节能环保、舒适生活、节能科技为主要技术集成,为生体城市建设贡献了很大的力量。

住总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师毛旗先生住总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师毛旗先生

      住总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师毛旗先生介绍2018年3月15日正式实施的《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文本》中,明确指出:取得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空气质量检测合格报告是商品房交付前提条件。可以说,全装修商品房的大趋势,在一定程度上取缔了第三方装修承包商的业务,杜绝了装修方不对装修后室内空气质量负责的现象,减少了因盲目入住新房而带来的危害。

北京城建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丁福臣先生北京城建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丁福臣先生

      北京城建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丁福臣先生介绍精装房项目室内空气治理在当今社会,已不仅仅是一种改善是室内空气质量的服务,它更代表着一种向往美好生活的态度,一种热爱生命的呼吸文化。

泰禾地产集团产品研发总监关宏波先生泰禾地产集团产品研发总监关宏波先生

      泰禾地产集团产品研发总监关宏波先生分析对影响室内空气三大类污染源,第一类颗粒物类主要包括PM10,PM2.5,第二类装修污染所产生的甲醛、苯系物、TVOC等有机物污染物,第三类细菌病毒,针对每一类影响室内空气三大类污染源做简要分析,并指出解决装修污染所产生甲醛、苯系物、TVOC等有机物污染物的重要性。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中新宜居研究院院长苗元华先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中新宜居研究院院长苗元华先生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中新宜居研究院院长苗元华先生讲述空气品质对房地产精装修房带来的重要做用,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国民幸福指数的提升,使得室内空气得到有效的治理和改善变得越来越迫切。

 杭州环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栋先生 杭州环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栋先生

      杭州环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栋先生介绍杭州环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室内空气质量权威检测机构,陈家栋先生指出人一生中约7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人均日吸入空气12立方米,而城市居民每天约70%—90%的时间在各种室内环境中度过,新房装修后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一般要比室外严重2—5倍。为了自己及家人的身体健康新房入住前做一个室内空气检测是必要的。 

陕西能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牟英樯女士  陕西能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牟英樯女士  

      陕西能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牟英樯女士主要介绍了西安地区空气治理案例分享。 

南京冠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眀先生   南京冠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眀先生  

      南京冠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眀先生主要介绍了南京地区空气治理案例分享。

北京江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长江先生北京江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长江先生

      北京江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长江先生发表我们除了要有一流产品,更要有优质的服务,并介绍了江鹏科技空气治理的精细化服务流程。

天津睿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丛鑫先生天津睿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丛鑫先生

      天津睿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丛鑫先生分享公司经营理念无论是销售产品还是销售服务,归根结底诚信是最有力的市场竞争。

1

      RUIAI 芮艾房地产精装修房空气检测与治理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在此对应邀出席RUIAI 芮艾房地产精装修房空气检测与治理技术交流会的专家领导,行业企业代表及关注室内空气治理的同仁们对本次会议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