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GYRE Omotesando时尚购物区迎来首家HAY Store

icon 2018-10-26 20:12:42
icon 0

摘要:作为由WELCOME GROUP策划的“BASEMENT OF GYRE”项目第一弹,限定1年的HAY TOKYO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于东京・表参道的GYRE地下室正式开幕。

        作为由WELCOME GROUP策划的“BASEMENT OF GYRE”项目第一弹,限定1年的HAY TOKYO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于东京・表参道的GYRE地下室正式开幕。

        此番,HAY通过以不拘于北欧设计格局的形式来实现一个和谐的生活方式。HAY TOKYO采用了世界首家HAY咖啡馆并还添加了东京风特定产品,以世界最大级规模来展示其魅力。

HAY

品牌创始人夫妇Rolf Hay / Mette Hay

        Rolf在丹麦数个设计公司就职期间,还自学设计及其生产开发,另一边,Mette在经营设计商店的父母身边很好的磨练了其感性水准。2002年,在丹麦室内家具品牌展内作为同行而相遇的2人,以建立一个重视50、60年代丹麦家具设计的同时引进新设计元素的品牌为目标,从而创立了HAY。

        在HAY TOKYO开幕之际,创始人Rolf Hay和Mette Hay也到访了新店,与大家见面。


店内咖啡厅

丹麦知名主厨Frederik Bille Brahe

       Frederik是丹麦“Atelier September(Atelier September)”餐厅的主厨。这家餐厅也是Rolf Hay和Mette Hay常去光顾的店,每日前来品尝他制作菜肴的客户络绎不绝。去年在东京举办的HAY KITCHEN MARKET发布会中,和Mette Hay一起参与了项目的策划和商品选择。与HAY夫妇有着深切联系的Frederik Bille Brahe这次也在HAY TOKYO内开设一家咖啡馆,并到访了开幕式与来宾分享他的精致菜品。

空间设计

Schema建筑企划代表

        建筑师Jo Nagasaka 1998年从东京艺术大学毕业后,马上就建立了工作室,现在在青山拥有独立的办公室。

        工作范围从家具到建筑均有大范围涉及,无论何种尺寸,都会有意识的按1/1来设计。目前正在扩展国内外各种类型的活动场所,致力于从日常中、从现有环境中找出新的视点和价值观,通过设计来与大家分享。 

        本项目中,BASEMENT OF GYRE的现状,及限期开放的HAY TOKYO的展示均通过空间设计来构成。

内置书店

日本知名选书机构 BACH

        不同于以往的任何门店,这家新开业的HAY TOKYO店中还有一块书店区域。沿着扶梯下去,一个硕大的红色New Order砌起的展示架便引入眼帘。除了几款经典座椅的展示,展架的底部还琳琅满目地陈列着各类由日本BACH选书机构所甄选的设计、艺术与生活方式的书籍,相信在此一定会找到让你爱不释手的那一本。

店内植物

精品植物店Qusamura

        日本家庭钟爱绿植,植物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在这家店内放置了多款形态各异的盆栽,有来自Qusamura的独特仙人掌科植物,也有来自精品植物店Buzz的稀有景观植物。这些千奇百怪的植物配上一个HAY的带底托花盆,赏心悦目,同时为你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乐趣。

WITH HAY

东京限定

       在HAY TOKYO中,通过和HAY世界观有共鸣的设计师、艺术家、建筑师等方面的合作后,推出东京限定企划WITH HAY。在店中,您可鉴赏到于国内先行发售的SILHOUETTE SOFA和ÉLÉMENTAIRE CHAIR等新作家具以及全球首发的HAY x SONOS限量版音响。

       这家集家居、美学、生活方式于一身的全新HAY东京店,不去打卡你就OUT了!

       店铺地址:5-10-1 Jingumae Shibuya-ku, Tokyo GYRE B1


ABOUT HAY | 关于HAY 

丹麦家居品牌HAY隶属于丹麦NINE UNITED集团,由创始人METTE & ROLF HAY夫妇创建于2002年,之后一年之内便在科隆国际家具展上推出了首个家具系列。品牌创立以来,HAY一直努力开拓国际市场,致力于以现代生活的视角及精湛的工艺打造具有当代风格的家具,竭力让全球更多人得以购买到我们的精良产品。为了实现这一目标,HAY与全球最具天赋及创造力的设计师紧密合作,不断创作出简约、兼具功能性及艺术性的家具及配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