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携手林学明,相聚哈尔滨共话美好生活

icon 2018-11-01 13:37:22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逐渐提高。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逐渐提高。忙碌的工作之余,人们开始更多关注生活质量。而那些灌注着匠心精神的设计是充满力量的,它会在生活的点滴之间给我们带来美好的享受。

  10月31日,箭牌卫浴携手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栏目,在哈尔滨举办以“设计·智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设计师全国巡讲暨新品发布会。活动当天,《秘密大改造》节目设计师林学明、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哈尔滨市松北红星美凯龙总经理余磊、哈尔滨群利佳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卫超、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赵勇等领导携众多设计师莅临现场,精英荟萃,共同探讨设计智造生活之妙。

活动现场

  交流合作 展望设计未来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节目中邀请12位顶级大咖设计师为榜样人物免费改造老旧居室,把匠心精神凝聚在设计当中,用空间设计的巧妙为他们创造温暖舒适的家,带去生活的美好体验。而箭牌卫浴作为栏目的赞助商,为设计师们提供优秀的产品,用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助力打造美好空间。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箭牌卫浴的产品与设计,特此举办“设计·智造美好生活”设计师全国巡讲和暨魔法空间设计师大赛,传播美好生活理念。

哈尔滨市松北红星美凯龙总经理 余磊

  哈尔滨市松北红星美凯龙总经理余磊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他表示随着消费者对产品和设计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品牌商对于服务和产品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箭牌卫浴一直走在时代前沿,更是会随时给大众带来惊喜。

哈尔滨群利佳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卫超

  哈尔滨群利佳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卫超表示箭牌卫浴入驻哈尔滨以来为万千家庭带去便利,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哈尔滨民众的喜爱。往后,箭牌卫浴会将更多好的服务理念传递给大众,力图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到箭牌的产品。

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 赵勇

  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领导赵勇表示,2018年对于家居建材行业也是一个调整升级的新阶段,在政策的鼓舞下,设计师、建材行业等都有着市场回暖的趋势。他希望箭牌卫浴可以坚持行业自律,坚持发展,并积极与设计师进行品牌联动和资源共享,抓住机遇,共同发展。

A+设计联盟秘书长 姜静

  A+设计联盟秘书长姜静告诉我们,《秘密大改造》邀约全国顶级的设计师为榜样人物的家进行改造,希望用设计的力量去温暖社会,希望人们可以通过每一个小小的努力,创造出大大的能量。箭牌卫浴在发展的过程中同样希望以匠心暖人心的精神为产品做设计,不断改善人们的卫浴品质,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秘密大改造》节目当中所体现出来的人文关怀非常打动人心,箭牌卫浴作为节目卫浴产品的指定赞助商,更是一直秉持着舒适体验、人文关怀的品牌理念,用充满匠心的设计回馈社会榜样人物,传播社会正能量。

广东乐华家居集团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 周智伟

  在来到哈尔滨站之前,箭牌卫浴携手央视《秘密大改造》已经在六个城市进行了以“设计智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设计师全国巡讲暨新品发布活动。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先生表示,希望可以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搭建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设计师可以与品牌进行交流合作。

广东乐华家居集团箭牌定制卫浴推广部经理 武乃平

  箭牌卫浴向来主张“舒适体验 人文关怀”,2018年箭牌卫浴更是不断开拓探索产品新功能新运用,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现场,箭牌定制卫浴推广部经理武乃平带我们领略了箭牌卫浴2018新品的风采。箭牌卫浴的“禅意”系列新品非常简约时尚,定制化产品更是贴合人们的生活,把空间的利用发挥到极致,在实际运用中更加满足人们的需求。

 大咖分享,与生活对话

  哈尔滨站,设计师全国巡讲暨新品发布会活动邀请了为长沙榜样人物龙利亚家改造房子的著名设计师林学明老师。林学明老师一直认为设计师要有自己的主张,尊重自然,让设计与自然共生。

v

集美组设计机构创始人 设计师 林学明

活动现场

  在进行主题演讲时,林学明老师为护士龙利亚的事迹而感动,希望可以通过对她的家进行改造,提升她与家人生活的品质,为她与家人的生活增添幸福感。同时,林学明老师以自己的经历为我们带来关于设计和生活的感悟分享。他认为设计是要有人性关怀的,例如箭牌卫浴的定制化产品就是从实际出发,以人为本,提供的是贴心而暖心的服务。

论坛对话

  在论坛环节,冯晓霞女士作为对话主持人,与著名设计师林学明、广东乐华家居集团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九维联盟企业创始人汪帅进行对话交流,就“设计中的人文关怀”、“怎样使定制产品符合主流消费人群”、“设计作品如何与产品结合”、“家居定制的趋势会给生活带来什么”等问题进行交流,对设计与定制化产品的未来作了分析与探讨。

  携手箭牌,共创美好生活

  由箭牌卫浴、A+设计师联盟和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魔法空间设计师大赛,吸引了众多哈尔滨优秀设计师参与,经过专业评审和大众投票,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并于活动现场进行颁奖。在未来,箭牌卫浴将通过与全国众多知名优秀设计师强强联合,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更好的定制产品,带去更具人性化的空间设计,为打造品质生活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设计大师林学明颁发一等奖(设计师郭涛 )

箭牌卫浴周总颁发二等奖(设计师 郑鹏、王伟鹏)

哈尔滨箭牌经销商卫总颁发三等奖(设计师:李丹丹、崔海峰、吴春青)

合照

  “设计·智造美好生活”主题活动,每一场都是用匠心以暖心对生活进行的探索和发现,把设计的巧妙与定制的个性化融进家居空间中,为人们带去更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箭牌卫浴把匠心精神一路传递,坚持人本理念,用产品做服务,用设计暖人心,一直是卫浴行业的领航者,在这样的匠心精神理念支持下,箭牌卫浴的未来势必会有着更好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