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五金协办中国木门技术大会 抗菌五金重新定义标配

icon 2018-11-05 11:26:22
icon 0

摘要:11月1日,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河南省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盛大开展。本次大会由搜门网、TATA木门、欧派木门共同承办,集合行业大佬、行业排名前150木门企业、50家优质产业链企业、400多名行业精英,雅洁五金作为赞助协办企业,出席本届木门...

  11月1日,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河南省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盛大开展。本次大会由搜门网、TATA木门、欧派木门共同承办,集合行业大佬、行业排名前150木门企业、50家优质产业链企业、400多名行业精英,雅洁五金作为赞助协办企业,出席本届木门技术大会,与精英并肩,分享在木门五金应用里新技术的突破。

  本次大会发布了木门产业链顶级黑科技,对未来中国木门的流行趋势进行需求分析,木门供应商企业展出最新产品与企业交流。作为优质产业链企业,雅洁五金受邀分享雅洁28年来的风云走向,从标配五金的角度出发,深层剖析抗菌五金对创造木门溢价力的重要力量,以及木门企业需通过全新卖点转变思维,走出价格竞争的怪圈。

▲雅洁五金董事总经理曹汉添▲雅洁五金董事总经理曹汉添

  雅洁五金董事总经理曹总分享了在木门五金应用里新技术的突破,发布雅洁五金抗菌技术,在暨静音、智能、安全的标准之后,“抗菌五金”重新定义五金门配标准,赋予木门不一样的区隔力!

  厚积薄发,抗菌技术突破多重壁垒

  雅洁秉着“健康·品质、产品增值附加值“出发,奏响建筑装饰行业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主旋律,2012年确立研发”抗菌五金“项目,并在尝试了40多种工艺和72次的实验和分析检测,项目攻关取得重大突破,连续多次的实验和分析检测稳定合格,掌握了抗菌生产技术。

  2014年多次大槽试产连续得到实验测试合格的结论,通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合格,正式实现抗菌产品的技术成型。

  励精图治,抗菌产品三年屡创佳绩

▲雅洁五金营销总经理胡永隆▲雅洁五金营销总经理胡永隆

  雅洁抗菌五金产品,主要对抗引发肠道感染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在试验室测试下,抗菌率高达99%。厚积薄发、励精图治,雅洁抗菌技术已越发趋向成熟。

  3年来获得多项重量级成就,成功开发10种抗菌颜色,进一步丰富抗菌产品的颜色种类,突破了传统五金表面颜色单一、风格局限,在色彩运用上,极大地满足现在家居现代流行风格的设计需求,开启了五金表面处理的“颜时代”,还奠定了雅洁表面处理在装饰五金保持的领先定位。

  抗菌技术被广泛应用到雅洁的智能门锁、机械门锁、门用五金、家具五金,并与广东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共同建立抗菌实验室,连续三年所有生产批次产品抗菌率均达到I级。会上雅洁发布的抗菌技术声名大噪,引起木门企业的浓厚兴趣,凭借丰富的内在价值,雅洁抗菌五金产品的发展潜力得到深刻的发掘,上下游企业就抗菌五金该项新兴的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和分析。

  雅洁抗菌五金,重新定义五金门配标准

  抗菌五金产品的诞生,进一步丰富了装饰五金产品的标准属性,使消费者在“安全、个性、智能“的标准上,有一个健康、卫生的家居体验。在竞争大环境中,抗菌五金的应用还是对五金配套的上下游企业来说的额外”增值卖点“,是拉开竞争局面的一项有力武器。

  会上雅洁五金发布的抗菌技术,一举斩获“金智奖”、“环保事件奖”。

  抗菌技术是雅洁战略发展的重要核心技术,雅洁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投入资源,保障抗菌技术的发展和持续升级,以雅洁抗菌技术赋能装饰五金新定义,为上下游企业关联产品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为更多消费者创造良好体验、健康可靠的抗菌五金产品,与全球亿万家庭共享健康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