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快讯 | 双11看点:双马120亿 VS 100亿对垒等

icon 2018-11-05 15:59:04
icon 0

摘要:双11邻近,先后与巨头联姻的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将首次验证战略合作的流量回报;股市低迷,家居版块操纵被罚14亿元;进博会举办在即,民企搭台办国外家居品牌展;家电行业零售面临考验。

  双11看点:双马对垒——120亿 VS 100亿

  120亿——红星美凯龙牵手腾讯定下的双11业绩目标。而半个月前,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已在发布会上立下双11销量目标100亿元。

  自年初居然接受了阿里130亿融资后,阿里对居然进行了大改造:一为卖场数字化改造、二为云设计家升级。腾讯和红星美凯龙这次合作的重点也是数据。腾讯将充分运用小程序、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支付、腾讯广告营销服务、腾讯云、企业微信以及泛娱乐IP等7大核心能力,为红星美凯龙提供从流量到营销、运营等多方面的数字化升级。

  月星集团旗下月星家居,为近200家欧美家居品牌搭建平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在为期6天的进博会上,月星集团旗下的月星家居将为近200家欧美家居品牌搭建平台,组织联合采购团,以弥合需求、发现机会,打通旨在创造更美好生活的家居上下游全产业链。

 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小家电逆势增长

  日前,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了《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Q3报告显示,2018年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整体规模为1821亿元,同比下降5.6%。其中,黑白电、厨卫等大家电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空调市场零售额同比下跌8.7%,冰洗合计下跌2.2.%,厨卫电器同比下跌4.9%,彩电同比下跌最为严重,达到了18.3%。与之对应的是生活电器品类出现大幅增长,同比达14.8%。

  王法铜操纵亚振家居股价,被罚近14亿

  10月30日证监会再开大额罚单。浙江瑞安人王法铜因操纵三公司股价,被证监会没收违法所得,并被处以10.43亿元的罚款,合计被罚没13.89亿元。

  11月2日,在证监会官网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中,通报了“幕后玩家”王法铜操纵江苏如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如通股份)、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清源股份)及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振家居)的过程。王法铜利用资金优势、持股优势、连续买卖等手法在自己实际控制的证券账户之间进行交易,非法获利3.46亿元。

  亚振家居收盘价从2017年2月17日的22.10元/股上涨至2017年4月14日的35.12元/股,涨幅为58.91%,期间最高涨幅为69.05%。王法铜操纵亚振家居价格实际亏损7912.15万元,期末持股3.95万股,截至2017年6月1日,所持股票账面亏损27733.4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