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与12位国内外知名花艺大师一同踏上纯粹之旅

icon 2018-11-06 14:34:13
icon 0

摘要:12月1日-12月2日,由中赫国际花艺俱乐部主办的“2019国际花艺设计趋势大师研讨会”将在北京举办。届时将邀请来自中国、荷兰、比利时、英国、美国、爱沙尼亚、挪威、匈牙利、等国的花艺行业精英领袖齐聚一堂,从“纯粹”的花艺艺术出发,以各自最擅...

喝咖啡不加糖和奶

穿衣服更爱纯色基本款

做料理追求不打破食物的原汁原味

……

生活越忙碌

想抛开一切繁

去追求那份简单

它是一种向内的力量

直抵人心

醒那些被久的美好与希望

 

你是怎么理解 “” 的?也1000个人能1000种答案。可是今年我想听听花儿怎么。听听它用色彩、用姿、用香气等等独特的表述方式来谈谈对的理解。

121-122日,由中赫国部主“2019艺设计趋势将在北京举办。届将邀来自中国、荷、比利、英国、美国、沙尼、挪威、匈牙利、等国的花精英聚一堂,从的花艺艺术,以各自最擅的形式展开二十一世的花世界的分享和探

是一的沟通,也是一艺设计未来趋势的交。无你是花艺师设计师,抑或只是想生活得更美好,都很有必要来里瞧瞧。

里,你能得到什么?

趋势分析

能把握好趋势就能占先机。方向了,付出再多的努力也是白力气。趋势不是拍脑门想出来的,而是通数据和专业人士从最新的色彩、设计、搭配、材以及消心理等多行分析,从而得出科学合理的果。

创业支持

在决定开始创业之前,首先要了解市以及整个行业趋势。眼界越,自然成功的几率也会越大。本届研会我9位国重量现场进专业的分享,取国最新的商信息,学习创业实例,为创业打好基

情景体

设计将是本次研会的一大亮点,大家除了可以观赏到花粹之美外,琴家在花师进行表演现场演奏曲。如果你有致,可以来一杯醇香的手冲咖啡,尽情沉浸在如如画的空里。

跨界交流、源共享、人脉搭建

大家能够进行更密切的交流,在研会期,我别设置了一高端酒会。知音难觅,而想找到情投意合的合作伙伴更是上加里聚集了各行各的行大咖、投人、品牌商……只要你有想法,就不愁不碰撞出火花。

既然是粹之旅,自然少不了指引方向的引路人,下面些来自世界各地的花,将通过现场讲演的方式略花艺设计的另一种可能性。

  

Tom De Houwer (比利时)

艺设计师艺术家、作家、教

深平面设计

知名花艺杂志《Fleur Creatif》的花艺设计

知名花盛事Fleuramour的大型花艺设计

餐具品牌Serax制作了一套独一无二的陶瓷

Flor厅设计了全新的室内概念

他通艺创作找一种全新的方式诠释创造性,通教学,传递少即是多的花哲学和禅宗智慧。并出版了《花灵感》一

本次研会他将演+表演:《大——艺艺术装置作》

  

Yulia Medvedyeva(爱沙尼亚)

   

为艺术Yulia Medvedyeva艺设计有着自己的独到解与美,其融合形状、新和自然之美的作品,使她得了花届各重量级奖项的殊荣。

本次研会她将演+表演:《2019艺术流行趋势创作秀》

  

Bill Schaefer (美国)

    

Bill Schaefer从小便生活在花的包中,他的家族都是做花卉生意的,到在已是第三代。从小的耳濡目染使得Bill Schaefer对鲜花和花艺设计有着以割舍的热爱。而也正是热爱认识在的妻子Kristine Kratt,他的作品常打破传统艺设计的刻板印象,艺爱好者们带来精致、充活力和意想不到的惊喜。

本次研会他将演+表演:《2019年宴会空艺设计趋势创作秀》

   

Kristine Voreland(挪威)

    

手工制作纸质装置和容器的Kristine Voreland,会用花来装她的设计作品,这让从一个全新的角来审视艺设计

本次研会她将演+表演:《花的故事——跨界艺术创作秀》

Gábor Nagy (匈牙利)

后起之秀,Gábor Nagy的花艺设计作品更新的精神,他会激出我更多的意灵感。

本次研会她将演+表演:《欧洲未来之星——艺术艺创作秀》

Alex Segura Arana (西班牙)

25年,曾在加泰学校任教,10多年的花教学经验。在西班牙、葡萄牙、法国、意大利、比利、墨西哥、哥斯达黎加、中国、日本、澳大利等国均以及花演示。

本次研会他将演+表演:《2019艺术流行趋势创作秀》

Pieter Toebaert (比利时)

植物学家,

经拥经历Pieter Toebaert组织过众多活和学习项目,其中包括享誉世界的花卉展。从众多的花艺师身上,他学到了和美学的洞。目前,Pieter Toebaert着去更多地察自然,欣自然。美的情和尽善尽美的性格,Pieter Toebaert把从其他域得到的灵感诠释到花艺领域中。

本次研会他将演+表演:《以花之名——世界花城市活动趋势讲座》

Alison(苏格兰) & Piet (荷兰)

Piet:Floral fundamentals全球花业组织创始人

 AlisonFloral fundamentals全球花业组织和《Fusion Flowers始人

一位是荷阿斯米奇人物,一位是有丰富媒体经验的超级营销人,他演将会洞悉全球的花艺产业链带给不一的深刻解。

本次研会他将演+表演:《2019全球花艺设计教育及趋势讲座》

   

除了邀到上面众多国知名的花外,本次研还设有特别环节——中国时间将成下一个登上世界舞台的中国花艺设计师,敬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