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投票!网络票选赛程过半 家居经理人百强角逐白热化

icon 2018-11-06 10:19:06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10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新华网、证券市场周刊等权威媒体支持下,一场“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

  2018年10月10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新华网、证券市场周刊等权威媒体支持下,一场“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

  这是中国地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第二次全行业经理人评选,旨在挖掘和表彰践行“美好生活”的经理人,加强行业顶级人才库建设,进一步弘扬和传承行业新时代的精神。

1

  家居品牌经理人百强评选由网络票选和全国评委评审组成,网络票选已于11月1日启幕,并为期十天,如今赛程过半,投票热情进入一个小高潮,票数陷入胶着状态,竞争越发激烈!以TOP10为例,建材、家具、家装等家居全行业的一线品牌经理人均有入榜,并且名次并不是一成不变,与之相比,排名暂时落后的评选人的票数虽然有差距,但投票增长率一直很高,是否有望后来居上,我们拭目以待!网友可通过网络票选入口进行投票及查看您关注的经理人或者各位经理人实时票数动态。

  》》》点击为喜欢的经理人投票

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网络投票截图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网络投票截图

  本次票选在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专题举行,投票者既可在每个家居经理人个人页面进行投票,同时可将经理人个人页面分享至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为其拉票。本次网络票选最大亮点在于新增乐居财经APP投票通道,投票可在乐居财经触屏及乐居财经APP同步进行,每个IP每天可以分别在触屏及APP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不限人数)。

       请为您心中的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候选人投上宝贵一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