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聚焦人才供应 家装行业年会12月7日庐山西海召开

icon 2018-11-12 14:36:50
icon 0

摘要:12月7日至9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联合新浪家居在江西·武宁·庐山西海召开中国家装行业2018年会。

  改革开放四十年,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飞速发展的四十年。四十年来,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取得了行业瞩目的巨大成就,也遇到了消费升级和企业多元化转型的瓶颈期。面对新形势、新市场、新机遇,如何理性、客观、长远地分析、理解、规划行业和企业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12月7日至9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联合新浪家居在江西·武宁·庐山西海召开“磨励身心,继往开来——中国家装行业2018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一线技能人才2019定购会”。届时,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继往开来,助力行业再腾飞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快速发展之后,家装行业逐渐进入一个转型调整的阶段。同时,受复杂外部环境的影响,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种种莫衷一是的说法和所谓模式也在纷扰着行业心态。

  面对纷繁复杂的内外部环境,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企业(家)需要从身、心两个方面做好足够准备,而此次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主办的“磨励身心,继往开来——中国家装行业2018年会”为我们带来一个良好的开端。

  继往开来,经过一年艰苦的创业与守业之后,希望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企业(家)能静下心来,理性、客观地规划行业和企业的发展。未来已来,让我们用健康体魄,赢得未来!

  聚焦人才供应,西海基石教育正式落地

  作为一年一度中国家居行业最为盛大的行业活动,中国家装行业年会也十分注重结合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推陈出新,助力行业发展,今年的年会也不例外。

  据了解,历经十五年艰苦探索和辛勤耕耘,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行业领军品牌企业共同创建的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优秀一线技能人才培养和供应平台——西海基石教育,将借此次年会的机会,正式开始向全行业提供人才服务。

  西海基石教育的人才供应主要是,企业在现阶段以及未来市场业务发展所需要的一线技能人才,具体如门店导购、营销专员、网络销售专员、家装全案设计师、门店销售设计师、木作设计师、水电设计师、智能家居设计师、木作安装技师、电器安装技师、家装项目经理、家装工程监理、线下代理商等专业人才。

  未来,西海基石教育将为行业提供高品质、可保障的人才供应,而即将召开的“中国家居行业一线实用人才2019定购会”将为企业未来发展奠定交付端人才基础。


主办单位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承办单位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

西海基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艺术装饰专委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卫浴专委会

独家战略合作媒体

新浪家居

合作机构

中国建材家居企业家俱乐部

时间

2018年12月7日至9日

地点

江西·武宁·庐山西海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年会

组委会联系方式

王辉:18611809580

尚龙勇:13479292133

易翩:18607022661

张佳雪:18611515192

王镇辉:1387916424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