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女神2号选手丨劳卡袁婷:想要的都要靠自己争取

icon 2018-11-23 19:54:13
icon 0

摘要:想要的都要靠自己争取,但是我需要你们的关注……

  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三维家独家冠名的定制女神大赛第二届正式启动,大赛依然遵循以知性美丽的形象塑造行业新时代偶像的原则,用美女经济效应凝聚关注焦点,提高行业及企业品牌知名度,塑造时尚、专业、靓丽的新时代行业形象代言人。

  11月11日,来自索菲亚、科凡、顶固、诗尼曼、百得胜、玛格全屋定制、伊百丽、劳卡、维意、新悦德式、莫干山、美尼美、上宜居大匠木作、兔宝宝、丽博、伊仕利、诺贝尼、布兰莎、千年舟(排名不分先后)等19家定制行业品牌的参赛选手齐集广州,举行大赛启动仪式暨落地见面会。现场十九位小姐姐清纯可人、魅力四射,在团体游戏比赛中更是突显智慧与团结。这样的神仙小姐姐,你难道不想多了解她一些吗?机会来啦,大赛主办方新浪家居替你邀请到了参赛小姐姐劳卡袁婷聊了会儿天。

 新浪家居:请你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劳卡袁婷:大家好,我是2号选手袁婷,目前在劳卡全屋定制招商部就职。劳卡是集销售、研发、生产、服务一体化,为客户提供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与意大利主笔设计师进行原创系列产品合作,设计团队保持与米兰时尚元素接轨的定制家居品牌。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从事定制家居行业?还记得进劳卡的面试场景吗?

  劳卡袁婷:说起为什么选择从事定制行业,还是有点渊源的呢。去年8月份,结束了自己维系了4年的感情,想要给自己换一个环境,所以欣然选择了离开。选择劳卡是因为亲戚实力推荐,据说劳卡产品和服务做的很好,所以没有多想来面试并且顺利通过。还记得当时第一次面试的时候,走进劳卡直营店大堂,第一眼就被纯原木色的柜体设计给吸引了,整个办公室的装修风格给人一种时尚、开放、又不失沉稳大气的感觉,而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很高兴在劳卡开启我的定制事业之路。

 新浪家居:听说过“定制女神”大赛吗?第一次听到“定制女神”大赛是什么反应?

  劳卡袁婷:去年,刚加入劳卡不久,恰好也是定制女神大赛的海选投票期间,所以在那时有关注到我们第一届定制女神大赛的活动,也很积极地参与了投票。当时第一反应,没想到定制行业也有如此有趣的活动,也被参赛的小姐姐迷住了。心中暗暗想,希望自己也有这样的机会。没想到今年代表劳卡参赛是自己呢,有一种出乎意料的惊喜,自己想要的都要靠自己争取的。

 新浪家居:参加本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在哪里?

  劳卡袁婷:希望借助定制女神大赛的平台,首先,有幸代表劳卡展示服务、创新、开放的实力一面,第二,自己能够走出去与不同的人交流和学习,综合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当然也希望相信每个定制女神都是美貌与实力兼具,做一个精彩的自己。

 新浪家居:落地见面会以后,包括你在内的十九位参赛选手都互相见面和认识了,你认为自己进决赛的可能性大吗?

  劳卡袁婷:我对于自己能够进入决赛还是很信心。因为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必定有一帮成功的男人,非常感谢公司身体力行地全力支持我参加本次活动,大家每天都在积极为我帮我投票、点赞,在这里,要谢谢所有劳卡家人们。

  新浪家居:你可以预测一下本次大赛的冠军会是几号选手?

  劳卡袁婷:2号(因为2号的前面只有1号,干掉一个人还是可以的)

 新浪家居:你觉得夺冠除了颜值以外,还需要具备哪些必要素质?你认为自己还需要在哪方面加强?

  劳卡袁婷:真正的女神除了出众的颜值外,更应有优秀的人格魅力,为社会传播正能量,为定制家居行业青春活力代言。而对于我自己应该始终保持空杯心态,活到老学到老。

 新浪家居:对于提升人气、拉票,有没有什么计划?

  劳卡袁婷:现发动了整个公司、亲戚圈、朋友圈来帮我投票,比如我妈妈坐在小区门卫室,回来小区的邻居们,妈妈都会主动撩别人说:我是住在几栋几户的,女儿在参加一个比赛,我们加一下微信,麻烦帮她投一票,所以非常感谢妈妈。

  新浪家居:假设你今天夺冠,你最想感谢的是谁?(虽然问得有点儿早,但我们还是很想知道)

  劳卡袁婷:假如我有幸能夺冠,或者没有得到任何奖项,都有太多应该感谢的人,感谢他们从公司海选到行业海选为我投的每一票,点的每一个赞,说的每一句鼓励的话,因为有一个强大的后援团,我才能披靳斩棘。

  新浪家居:预祝你顺利杀入总决赛,轻松躺赢拿冠军,为定制家居行业青春活力代言。

扫码,给我投票扫码,给我投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女神14号选手丨丽博家居陈琳:梦想,留给有准备的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年会成功举办第七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成功召开定制女神7号选手丨美尼美黄娴容:选手都有魅力我也不差11.22来了——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定制女神1号选手丨伊百丽王凤巧:一表扬就害羞的女孩定制女神4号选手丨新悦德式蒲瀛婷:其实我想看定制男神定制女神3号选手丨维意定制张苗苗:气场有接下来练才艺迈迪龙市场总监褚嘉:提高人们对新风机的认识森德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邓辰:行业要标准化青岛被动屋工程技术咨询部部长刘磊:新风机的多功能性意大利威特奇集团总经理罗尼:新风机智能控制定制女神14号选手丨丽博家居陈琳:梦想,留给有准备的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年会成功举办第七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成功召开定制女神7号选手丨美尼美黄娴容:选手都有魅力我也不差11.22来了——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定制女神1号选手丨伊百丽王凤巧:一表扬就害羞的女孩定制女神4号选手丨新悦德式蒲瀛婷:其实我想看定制男神48㎡老公房装下27只猫!这位设计师竟还和吴彦祖工作过!定制女神3号选手丨维意定制张苗苗:气场有接下来练才艺单青川:山东家具行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