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举行颁奖典礼

icon 2018-11-26 13:20:43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1日举办的第七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上,对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为表彰在我国饰面板产业链技术进步工作中富于创新精神,并达到较高水平的单位和个人,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委托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启动“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最终有18项申报项目获奖。在2018年11月21日举办的第七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上,对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夜光装饰纸”项目完成单位临安福马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得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三等奖;“多层型绒面复合装饰纸”项目完成单位浙江盛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获得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二等奖;本届创新奖一等奖获得者是“高渗透专用纸”完成单位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三等奖获得者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三等奖获得者

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二等奖获得者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二等奖获得者

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一等奖(获得者)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一等奖(获得者)

  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获奖名单

  本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饰面板业)的评选将有效地促进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创新,并对于贯彻落实构建创新型国家的战略决策,充分调动饰面板行业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技术创新,推进技术进步,促进高质量发展,引导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