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橙家业大赞:省心的装修服务在橙家就能找到!

icon 2018-12-07 18:48:33
icon 0

摘要:虽然同一栋房子里户型都差不多,但是经过后期设计装修后,就各有各美丽,而这个正正考验的就是装修公司的设计水平。

  虽然同一栋房子里户型都差不多,但是经过后期设计装修后,就各有各美丽,而这个正正考验的就是装修公司的设计水平。房子一到手就想抓紧告别租房的日子,这是所有买房的业主们共有的心情,这就要求装修公司的工期不能拖延。最后就是装修公司的优质施工质量和负责的态度。要找到满足这些要求的装修公司难度不小,无锡胡小姐在橙家找到了答案。

  胡小姐本来以为装修一次就能搞懂装修,结果交给橙家全包省心负责,“居然”没有可以分享的装修技能——因为橙家把装修的一切都承包了,房子交给橙家之后,胡小姐唯一可以分享的就只有自家装修过程了,顺便晒晒家居美照。

  小区:富力桃园

  面积:109平方米

  户型:3室1厅1卫

  装修公司:无锡橙家

  看下橙家业主胡小姐家的户型图,胡小姐家是3室1厅1厨1卫,常住的就是胡小姐和老公还有宝宝,胡小姐爸妈偶尔也会过来住一下,所以空间还是很可以的。

  (户型设计规划图)

  胡小姐和老公平时都比较忙,打定主意想找个靠谱的全包装修公司,减轻胡小姐的装修压力。其次,就是能够满足胡小姐家人对于设计的要求,想要有设计感和轻奢感的。胡小姐表示,之前橙家打的就是轻奢的概念,所以第一个考虑的就是橙家。

  到橙家店——跟设计师沟通——出方案,全部用了2个星期,过程没啥扯皮。最后,因为急着入住,所以希望工期越快越好啦,而且确保质量。听设计师说橙家在无锡就有仓库,所以很多材料用的时候都能够及时提供不断货,而且自有施工团队工期不用担心。

  胡小姐表示,刚开始,因为身边朋友都没有选过橙家,我们也是有点担心。不过第一天到施工现场开工这份担心就没有了。“看到橙家的施工师傅都穿着统一服装,扫码打卡签到,明显是标准化培训过的。”胡小姐说,虽然忙,但是还是做到几天跑一次工地。“在施工过程中,他们经常都会拍下当天的装修进度照片给我们,基本上全程都在眼皮底下施工。”从无到有,每天都是进步和惊喜,装修完成后,胡小姐特别感谢橙家。

  胡小姐家整体色调都是采用的北欧冷淡风格的,因为胡小姐和老公都比较容易着急发火。家里有了冷色调我俩可能不会那么容易上火吧,哈哈哈。客厅的高级灰墙面感觉很高大上,很喜欢。有个单人位的沙发是黄色。刚好可以挑下颜色,橙家搭配的很不错,挺好的。

  这是胡小姐的主卧?橙家设计师把墙面做了高级灰,衣柜是白色的,也很耐看,而且收纳空间很多,设计很合理,估计再多的衣服也能装得下。胡小姐以前租房最烦恼的就是衣柜太小,衣服特别乱,新房就很在意衣柜设计,橙家设计师都给我做到了。

  胡小姐有一个小房间做了儿童房,橙家设计师把墙面也做成浅灰蓝色,和整体色调一样。刚好胡小姐家的也是男孩子,蓝色正合适呢。

  整个房子的户型来说,胡小姐最不满意的是卫生间。“实在太小了,我宁愿将卧室的空间分一点给卫生间。”虽然空间小,但是橙家设计师还是帮我们设计成干湿分离的,洗澡时水花也不会溅的到处都是。

  胡小姐的邻居比较装的早,看完橙家的家装的效果后,邻居们都各种后悔。可惜,只能干着急了。胡小姐说,“邻居们说了一个上午他们家装的痛苦经历,我只是笑着告诉他,你们装的太早了,不然就可以和我们一起选择橙家了。也不至于现在还是各种看着不满意了。”

  据了解,胡小姐家选择橙家装修,整体的硬装+软装花了15万,邻居比我们足足多出了3万多,结果效果还没有我家的好。以后亲戚朋友如果有需要装房子,肯定会推荐的橙家,因为这样省心而且具有性价比的装修选择,市场上真的不多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