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寅宇:乐居以住为原点 实施“三纵四横”战略

icon 2018-12-12 22:31:38
icon 0

摘要:交易的新生态,是互联网技术对交易全环节的优化提升,拥有客户触达、渠道运营、案场运营、营销体验、交易效率的特征。

乐居控股CEO贺寅宇

  乐居财经讯 12月12日15点30分,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以“新生态 新使命”为主题的2019乐居创新峰会正式启动。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在峰会现场发布了乐居面向未来的“三纵四横”全新发展战略。

  贺寅宇表示,这个行业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2016年互联网的关键词是大数据、链接。2017年互联网行业和实体行业结合过程中最热的两个词是赋能、AI(机器人、人工智能)。而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三词,在2018年已经成为新时代的一大特征。有人把现在的时代概括成是ABC时代,A是AI,B是Big data,C是cloud computing。我们所处的行业的生态发生了明显变化,整个互联网从消费互联网快速进入产业互联网,互联网作为一种资源正深刻改变着每个行业的运营发展,新实体经济随之应运而生,互联网媒体生态中的各个元素正在被重构。

  基于此,2019年,乐居将在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家装、物业社区四大领域,围绕新媒体、新广告、新交易展开创新与变革,即所谓“三纵四横”。

  贺寅宇认为,作为一种新型传播媒介,新媒体具有内容场景化、传播碎片化、运营去中心化的特点。在媒体的新生态下,内容为王、速度优先能力、场景分发能力、聚合传播能力将成为媒体传播的制胜之道。作为一家行业媒体平台,乐居在内容层面进行了媒体多元化和传播立体化建设,同时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也不断探索创新,推出了内容追求速度、角度、深度的中国地产财经信息平台“乐居财经”和24小时购房信息播报APP“乐居买房”,通过多维度展示以及资讯聚合,全面解读地产行业,提升用户访问粘性,满足不同用户的信息需求。

  而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广告,具有广告内容化(专业生产能力)、精准传播(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能力)、场景覆盖(资源整合能力与智能投放)等特点。乐居在整合互联网新广告实践的基础上,打造了乐居云眼、小程序开放平台、智能投放平台。

  交易的新生态,是互联网技术对交易全环节的优化提升,拥有客户触达、渠道运营、案场运营、营销体验、交易效率的特征。乐居在新交易的实践中,推出了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信息平台——“阳光购房平台”。不仅如此,乐居还推出了集智慧案场、智慧交易、智慧渠道为一体的三大智慧系统,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最后,贺寅宇表示,“乐居将以‘住’为原点,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家装、物业社区四大领域,以新媒体、新广告、新交易为切入点,做美好生活的服务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