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让有市场的地方就有好太太

icon 2018-12-13 10:25:0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现场采访了陈春先生,分享了他的获奖感受以及对行业的观察。

  2018年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的”致敬改革开放·致远美好生活——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浪家居现场采访了陈春先生,分享了他的获奖感受以及对行业的观察,以下是采访实录:

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先生

  【新浪家居】恭喜您获得“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首先请您谈下感触和感想。

  【陈春】非常荣幸获得这个荣誉称号,感谢行业同仁、媒体朋友对自己的认可,百强家居品牌经理人是个专业度很高的奖项。在这次活动中能够跟更多家居行业精英进行成功经验的交流和分享,市场和行业的发展不是一家品牌就能够推动的,而是整个家居行业所有品牌的共同进步才能推动行业的进步,期待更多优秀力量的加入。

  【新浪家居】针对本次大会主题“致敬城市脊梁 致远美好生活”,请谈下您个人的理解和认识。

  【陈春】纵览40年发展,家居行业从萌芽破土到如今发展成为民生支柱,背后是每一位家居人的砥砺前行,引导行业不断向前迈进。好太太从创立至今,不忘初心,不断开拓智能晾晒这片空间,从电动到智能语音操控,改变了传统的晾晒方式。再到如今A股成功上市,为中国晾晒行业打开资本大门。每一位好太太人都值得我们致敬。

  美好的家庭生活带给我们最真切的温暖,而一个理想的居所,是在繁忙工作后,与舒适的家来一场近距离的交流。作为中国智能晾晒品牌名片,好太太一直致力于为人们创造舒适的家,为更多家庭送去美好生活体验。现在,好太太已为全球三千万家庭提供智能化的生活服务。

  【新浪家居】这是一个融合创新的大时代,房产和家居需要在哪些点加强融合创新?请从企业目前布局谈。

  【陈春】市场瞬息万变,消费需求持续升级,新生代消费者崛起,这要求企业战略必须融合市场需求来调整。在品牌管理上,好太太实施品牌焕新战略,对品牌形象塑造升级,巩固消费者对好太太第一品牌的认知。在产品上,智能家居时代来临,为提高产品迭代出新,好太太加强与国际力量的融合创新,不断推出时尚兼具实用的智能产品。在渠道上,迎合新零售时代的风潮,打造线上线下的消费圈,让有市场的地方就有好太太。只有不断探索新的路径,才能让企业稳固发展。

  【新浪家居】您认为家居品牌如何创新营销,以更好链接企业和消费者?靠谱产品、品质服务、营销模式……选一个维度展开谈。

  【陈春】面对消费升级,人们其实已经不再单纯关心一件事情(一个产品)有多好,而是只关心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因此,在营销模式上要从迎合消费者需求改变为创造消费者需求,通过挖掘消费者内在的心理需求,和他们一起展开生活方式的想象,并共同参与把它创造出来,以此点燃消费者心里的小火苗,才能获得更大的消费市场。如好太太集团创办的好太太节,结合当代女性面对多面生活,也能权衡自我发展跟家庭的关系活出多彩人生的亮点,并从广度和深度层面传递好太太品牌的核心利益点,鼓励广大太太们善于发现自己的魅力,勇于展现自己的美。好太太节活动有效地引起了消费者共鸣,大获好评,形成口碑的急剧爆发

  【新浪家居】2019年是否会继续参与该奖项的角逐?

  【陈春】得到这个荣誉我感到很荣幸!未来,携手好太太集团继续创造更多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产品,打造美好生活体验,为更多家庭送去幸福。也希望能有幸再次获得这份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