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势力 | 四川经销商赵斌:用服务证明自己

icon 2018-12-14 16:39:20
icon 0

摘要:作为引领行业潮流的品牌,王力安防不仅凭借创新工艺独树一帜,使得王力安防产品始终引领市场需求。同时,在营销战略上,王力安防与经销商们互惠共赢,多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长。在本期《梦想新势力 | 一次选择,一生守护》节目中,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来自王力...

  作为引领行业潮流的品牌,王力安防不仅凭借创新工艺独树一帜,使得王力安防产品始终引领市场需求。同时,在营销战略上,王力安防与经销商们互惠共赢,多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长。在本期《梦想新势力 | 一次选择,一生守护》节目中,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来自王力安防优秀经销商的分享吧。

  王力安防四川经销商赵斌

 新浪家居赵总,您好!此次采访的主题主要是围绕梦想新势力:一次选择一生守护来进行的。想问一下您大约是什么时间正式成为王力安防的经销商的?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选择王力安防?

  赵斌:大概是2013年的时候,已经有五年时间了。选择王力安防,第一个是市场上对安全需求和品质改善的需求;第二个是王力品牌的影响力,以及王力董事长的核心价值观,这几个方面。

  新浪家居:市面上现在有很多智能锁和安防门的品牌,王力目前在国内属于领先角色,您觉得王力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赵斌:安防产品,最重要的是在安全保障上给我们终端的消费者一个最好的产品。那王力安防最大的优势是它安全。

 新浪家居:作为王力安防的经销商代表,您认为做好一个品牌必须要做到什么?

  赵斌:第一个方面,王力这个产品在行业里面,开发商里面,知名度很高。我们零售商的话,就是要把好的产品,安全的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指导,让成都的消费者用上这个安全的好的产品。我们应该做的就是进一步的让这个品牌的影响力,它的安全性能,让更多的人知道,然后让更多的人使用和购买。

  第二个方面,就是让消费者购买这个东西更有保障。在服务上,我们建立了专业的安装团队,做到急为客户所急。相当于全天候解决客户的应急和维护,要求四小时必达,必须处理,这个是在售后保障方面。

  第三个方面,是在网点和专卖店的布局。在短短的几年的时间,我们在成都市,基本上已经开了十多家专卖店,让消费者购买更方便,同时,也能展示品牌的形象和实力,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安心、省心。

  新浪家居:在经营王力安防的过程中,和王力品牌有发生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故事吗?

  赵斌:印象深刻的故事有很多。品牌方面的话,和厂家比较深刻的,就是刚刚进入王力的时候,王力已经有很多做得非常好的经销商。我们是刚刚进入,销量很一般,公司年会的时候,坐在最后一排。当时,对我们的刺激和刺痛是非常大的,王力优秀的经销商都在第一排就座,当时我在会上就做了一个承诺,一定要凭我们自身团队的销售业绩来证明自己,来捍卫荣誉,一定要坐到前排,并且登上领奖台。通过我们两三年的努力,也获得了一些荣誉。比如说我们获得了全国工程的最佳维护团队,零售全国第一名这些荣誉,这个是品牌方面的故事。

  消费者的故事其实蛮多的,我们王力门在成都卖了十几年了,我们开始做的这几年,前面一些客户,会出现使用不当等等的问题。客户一打电话,我们都无条件的帮助客户,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就上门解决好了问题。客户非常感动,到门店来送锦旗。

  新浪家居:如今智能锁很流行,您觉得年轻人选择智能锁看重什么?您觉得王力未来的趋势如何?

  赵斌:智能锁,还是一个安防的功能,最重要的肯定还是注重安全性能、保护性能。年轻人注重的还有颜值、品牌影响力。王力,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我对王力有坚定的信心,未来会做好,就是它把消费者最核心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安全性能是基础保障,加上颜值,然后是智能化。

  新浪家居:下一步,您将带领您的团队在营销业绩和品牌推广上有什么计划吗?

 赵斌:第一个最核心的还是把口碑和服务做好,这个是我们一定要做的。因此,我们推出了免费安装,八大免费措施,让消费者后顾无忧,以及超长的质保。第一个把服务搞好。第二个,进一步完善终端的布局以及建店,让消费者能够更便利便捷的购买到王力的好产品。第三个是加强队伍的建设、培训以及专业素质的技能的提升。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采访。

  赵斌:谢谢。

  关于《梦想新势力》

  《梦想新势力》栏目是新浪家居为家居行业优质品牌经销商倾力打造的人物专栏。栏目通过深度采访的方式,展现这些成功经销商的宝贵经验以及品牌建设之道。旨在传播行业正能量,致敬优秀经销商,助推中国企业品牌的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