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熊俊:与消费者同行,将纯正德国品质带到中国

icon 2018-12-18 18:04:0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于12月13日在北京海淀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围绕宏观经济形势、技术更迭、零售...

  新浪家居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于12月13日在北京海淀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围绕宏观经济形势、技术更迭、零售与渠道革命等等话题在家居行业引起广泛讨论,让家居行业能够在积极拥抱创新、追随潮流中获得良好的战略视野,从而赢得新时期的竞争与发展。

  颁奖盛典中,德爱威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熊俊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人物。现场,新浪家居采访到了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熊俊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熊俊先生

德爱威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

熊俊先生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人物

  新浪家居:熊总,您好!首先祝贺熊总和德爱威今天获奖,先分享下您的获奖感言吧。

  熊俊:首先感谢新浪家居举办的这次年会,我们很荣幸当选年度影响力品牌奖。年度影响力品牌称号不仅仅是对德爱威品牌的认可,也向公众展示了德爱威卓越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德国品质产品。这次获奖是对德爱威充分的肯定,再一次感谢新浪家居,谢谢!

  新浪家居:听了今天的各位行业专家、企业家、媒体人的分享,仅就涂料行业,您觉得目前国内涂料行业所处的现状是怎么样的?处在什么样的阶段水平?

 熊俊:全球最大的涂料市场在中国,在这样的市场当中,中国涂料行业还处于整合阶段。同时,中国涂料低端市场一片红海,而高端产品市场又缺乏真正有极强差异度的好产品,高端产品市场急需真正好的品牌和产品来给予市场正确的引导。

  新浪家居:DAW产品已经占据德国涂料市场主导,作为其全球集团成员,您认为德爱威进入中国市场,将给国内涂料行业带来些什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熊俊:德爱威承诺带给中国市场的产品是经证实有效的最新科技的德国产品,并且我们会根据中国市场特点开发符合德国标准的新产品。依托德国百年品牌的实力积淀,我们会带来更高的环保生产标准和科研技术、色彩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自有色浆带来的1000多种色彩选择,这些都将满足消费者对环境和个性化的要求。

  同时,鉴于目前我国漆工对德系涂装以至基本施工技巧相关知识的缺失,为形成纯正德系产品及完整施工体系闭环,德爱威学院引进德国SBG学院教育课程,培训专业的涂装工人、工地管理人才及专业导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纯正的德系涂装风格与质量。

  新浪家居:那德爱威在过去的一两年做了些什么布局?在行业内产生了什么影响?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给我们介绍和分享下。

 熊俊:Caparol德爱威专注于不同建筑涂料及建材领域,德爱威正在积极布局中国市场,除广州之外,在杭州建德和湖南岳阳已投资建设生产研发基地。目前,在全球拥有31个生产基地、50个子公司及销售代表处,产品行销40多个国家。

  随着“德爱威色彩研究院”、“德爱威学院”相继建立,徳爱威公司不仅为中国的建筑涂料及高效能涂料市场提供绿色环保的系列产品,还将为中国客户带来国际化的建筑色彩体验服务和专业的调色体系、成熟的德系施工技术和职业技能培训。

  新浪家居:目前我国水性涂料的发展水平和工业发达国家相比仍然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随着人们对家装需求的增长,您觉得德爱威必须做到什么?德爱威是怎么样适应市场变化的?

  熊俊:一方面,随着消费升级大趋势的到来,消费者的行为、心态、方式也在发生变化。家居消费趋于理性,消费者不再盲从于各种各样的花式宣传,而是更注重产品的性价比、以及所附加的新功能与品质属性,比如更加注重其环保性能、产品品质是否过硬等等。因此,德爱威以“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为品牌主张,主张涂料去营销化,追溯涂料本源——功能性,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将纯正的德国品质带到中国的千家万户。

  新浪家居:您对行业的未来、以及德爱威如何直面未来竞争,有怎样的看法和计划?

  熊俊:实践对建筑涂料本源需求的百年坚守,带着与行业共同发展的初心,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寻求未来涂料行业良性发展,是德爱威不懈追求的目标。德爱威进入中国市场后,在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保障上面,定下了严苛的标准。

  未来一段时间,我们会运用全新的销售模式,打造专属直销平台,快速步局渠道资源,让消费者更广泛的接触到德爱威,并可更便捷的选择产品和获得服务。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引进德国涂料施工体系的力度,助力中国油漆工职业技能提升,让消费者享受原滋原味的德系涂装体验。

  新浪家居:好的,十分感谢您的分享,再次祝贺德爱威取得的成绩。

  关于德爱威(中国)

  走进中国,创造无限可能。德爱威以源自德国高工艺、高品质产品,不断为建筑涂料及高效能涂料市场提供完整系列产品,凭借优越产品、专业调色技术、成熟施工技巧及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功能涂料再次注入新活力。

  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英文名 CAPAROL(CHINA)LTD,作为DAW SE集团全球成员,负责亚洲地区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并在浙江杭州、湖南岳阳投资建设生产研发基地。

  德爱威旗下品牌Caparol、Alpina、Krautol专注于不同建筑涂料及建材领域,随着“德爱威色彩研究院”、“德爱威学院”相继建立,徳爱威公司不仅为中国的建筑涂料及高效能涂料市场提供绿色环保的系列产品,还将为中国客户带来国际化的建筑色彩体验服务和专业的调色体系、成熟的德系施工技术和职业技能培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