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供应链 赋能新制造”诚信爱家门业高峰论坛举行

icon 2018-12-18 18:34:06
icon 0

摘要:12月16日,由诚信爱家主办的“聚焦供应链 赋能新制造”门业高峰论坛在浙江永康举行,浙江古吉尔整木定制、江苏木香油饰、浙江硕大环保、哈尔滨马哥团队、浙江群喜门业、木者工作室、浙江金信达木业等众多木门业企业齐聚一堂,共话制造新趋势。

  12月16日,由诚信爱家主办的“聚焦供应链 赋能新制造”门业高峰论坛在浙江永康举行,浙江古吉尔整木定制、江苏木香油饰、浙江硕大环保、哈尔滨马哥团队、浙江群喜门业、木者工作室、浙江金信达木业等众多木门业企业齐聚一堂,共话制造新趋势。

  活动现场,诚信爱家曾明先生致欢迎辞,他表示,本次门业高峰论坛的策划旨在促进木门业的健康发展,为门业企业提供一个互通有无的平台。打通供应链,着眼于木门制造,在材料供给上,门业企业还需要聚集于平台,扩展企业制造的无限可能。

  浙江省门业协会李进秘书长则表示,木门业的发展离不开众多企业的共同努力,而门业人,应该向往未来,不断改良生产技术,在资源上更加开放、相互共享。

  大咖整木董事长吕文广、群喜门业董事长单泽喜先生、博联咨询创始人蒋心海、职业经纪人陶云飞、零基科技总经理张少海、网红木者浪人朱守国、北京大漠家居的设计总监胡建平、诚信爱家平台创始人王维庆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职业经纪人陶云飞分享《赋能·改变·活下去》,“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灵魂,只有赋能改变产品质量,才能在消费不断变化的时代不断生存下去,这样才能为企业赢得良好的口碑和广阔的市场空间。”他表示,聚焦供应链、打通新制造、智能化生产、可持续发展将为门类企业带来无限发展机遇。

  加快行业转型升级步伐,构建绿色化产业结构,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布局门窗行业互联网+营销模式,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布局门业智能制造(工业4.0)推动行业智能化发展;重视品牌建设,努力打造国家名片;重视标准建设,通过先进标准引领行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维护行业公平竞争环境,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成为本次高峰论坛共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