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乐士硅藻泥高级感中式风,向故宫看齐!

icon 2018-12-21 11:45:53
icon 0

摘要:在多元化的今天,独具美感的中国风审美依旧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新时代下散发着顽强的生命力,如何将这种中国风的美感融进家里呢

  最近故宫推出了自家的首款彩妆,“故宫口红”,秒火~

  外观设计灵感来自后妃的服饰与绣品

  以黑、白、赤、青、黄五色体系

  结合“宫廷蓝”为底色

  配有仙鹤、蝴蝶、绣球花、四季花篮等图案

  有了这些宫廷元素的加持

  口红气场立马两米八……

  在文创界

  故宫也是精品的代名词!

  各种烫金、仙鹤、水墨等图案

  只能用"美不胜收"来形容

  在多元化的今天

  独具美感的中国风审美依旧深受

  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在新时代下散发着顽强的生命力

  如何将这种中国风的美感融进家里呢

  也许卫乐士硅藻泥是你不错的选择

  墙饰中最具个性的美学代表——背景墙,在中式风格家装中的应用里比较常见。人们喜欢它的清雅禅意,喜欢它的庄重,喜欢那古色古香,带给人的无穷回味。

  卫乐士硅藻泥的中式风格墙面打破了大白墙的枯燥冷清,创造了个性化的家居空间。

  “禅意”这个词总会来形容中式家装的风格。它说出了中式风的一种意境, “清逸起于浮世,纷扰止于内心'”。回到家中,疲惫纷扰都抛在门外,在家只有舒适安逸。

  “知白守黑,得其玄妙”,不仅是一种人生哲学,还被抽象为一种艺术形式,质朴的“黑”、“白”代表着朴素、高雅、静穆的美。

  大面积使用中式风格的手绘,让家里看起来既清爽又自然,回到家,让心一下子安静下来。

  卫乐士硅藻泥可以为专门定制你钟意的中式手绘风格,不管是淡雅的水墨画,还是清新的花枝图,都信手拈来。

  中式风并不是只能用单一的木色,中式风也能和色彩撞出不同的火花,不但毫无违和感,反而与众不同,大胆鲜明。

  漫墙水墨的随性铺陈,东方美学的唯美诗意,与现代的轻奢时尚混搭展示,在极致优雅与时尚的气质中,彰显着高贵与典雅的绝美风华。

  客厅是主人会客和聚会的场所,也是彰显主人门面的地方,选择中式的装修风格,特别是背景墙,是最吸引人目光的。

  卫乐士硅藻泥将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与现代时尚元素的相互融合与碰撞,置身其中仿佛开启了一段交错的时光之旅。

  而书房的装饰,应繁就简,采用简洁明亮的光线,更有助于保护视力。

  使用卫乐士硅藻泥装修书房墙面,因为产品使用无机矿物染色物着色,色彩自然,反射光柔和,使人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有效的保护视力。

  卫乐士硅藻泥采用手绘、肌理、镂印等工艺,可轻松营造安静、优雅的学习环境。

  深绿与浅棕的硅藻泥颜色搭配刚好契合了中式风格的古朴,且舒适感十足。

  喜欢更偏向于纯中式风的,可以选择卫乐士的艺术手绘,有更多的选择,让你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色彩,打造心仪的卧室

  卫乐士硅藻泥

  搭配适合多区域装饰的中式风格

  通过古今对话

  为您营造一种平衡的空间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