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首款黑胶家居音响ROOT亮相2019美国CES

icon 2019-01-14 17:54:47
icon 0

摘要:HYM刷新黑胶浪潮 将携两款新品亮相2019美国CES

2019年1月8日-1月11日,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又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在这场科技盛会中,汇聚全球各大品牌的创新技术及黑科技产品。

去年,HYM携Seed系列首次亮相CES,引起众多国内外媒体的关注与好评。2019年,HYM将带来两款新品,「DUO分体式黑胶智能音响」和「ROOT黑胶家居音响」,其中ROOT为全球首次亮相,于South1- 20247 HYM展位进行为期四天的展示及互动体验。

HYM黑胶智能音响品牌,由台湾顶尖团队组成,以黑胶文化为核心,提供多面向音乐生态,主要生产原创黑胶智能音响,致力于将黑胶文化融入现代生活,发展以及延续当代黑胶音乐文化,让现代人能够轻松体验黑胶音乐生活。HYM黑胶智能音响上市以来备受好评,并在2017年、2018年双11创下蝉联黑胶唱机行业品牌Top1的成绩,已然成为国内黑胶品牌的代名词。



亮点一:HYM-DUO“引爆年轻黑胶潮流


去年美国CES上,HYM主推首款产品Seed一体式黑胶音响,2019年HYM再次突破常规黑胶唱机设计,向全球用户展示第二代产品HYM-DUO分体式智能黑胶音响。结合了分体式无线传输以及旅行便携概念,提倡“黑胶音乐带着走”,为年轻用户打造多元的音乐玩法。



「分体式黑胶蓝音响」

其最大看点在于一体两式设计,唱机与音响可单独分离使用。 唱臂设计失真率小于 0.9 %;打破一般蓝牙的一对一特性,加入TWS模块,可同時串连两台DUO蓝牙音响,打造立体环绕的音效。



智能AI语音服务

众所期待的DUO语音功能,其国内版本将携手百度语音服务、国际版本亚马逊 Alexa 智能语音系统,实现连接语音服务、音乐播放、家居控制、生活助手等功能,随心定义智能家居生活。

 

黑胶唱机界新宠儿

DUO分体式黑胶智能音响,未售先轰动,先后亮相于上海CES Asia、德国IFA,已成为瞩目焦点,在国内于18年9月抢先开售;凭借其新潮时尚的撞色外型,分体式的颠覆体验,吸引科技、家居、时尚类等多领域媒体报道及各平台测评达人切身体验,成为黑胶唱机界的新宠儿。


亮点二:HYM-ROOT超前曝光“黑胶唱机家化”

 

2019年,HYM也将延续强大的创新能力与突破技术,在CES首度曝光「HYM第一款黑胶家居音响-ROOT」,融合黑胶与实用家具的设计,刷新唱机在家居生活中的角色,成为HYM本次参展的另一大亮点。



一机分饰二角

HYM-ROOT一体化全内置设计,省去唱机、功放、喇叭等一连串配置,以家居的概念与黑胶音乐共融合,提出一物两用的黑胶家居音响概念,节省现代人生活空间,给到最直观的一体式体验。ROOT结合黑胶唱机、音响、家具all in one设计,四只脚向地面“伸根”,将唱机完美融合于家具的形式之中,分饰黑胶唱机和实用家具二角。

 

高度还原真实黑胶音乐

沿承了Seed的高颜值路线和高保真Hi-fi级音质配置,提供黑胶播放及蓝牙等多元应用模式。有别于消费级的全音单元,分为高音与低音两种。

高音单元采用1寸蚕丝振膜高音圆润通透,细腻柔和;低音单元采用防弹布复合盆,有效逆制分割振动,令音域表现更为宽广,使低音浑厚饱满,中低音甜美舒畅,高音延伸感佳。ROOT在此基础上加强重低音释放,实现更稳扎的音效,高度还原黑胶音乐,呈现完美的声音细节。



三点悬挂式避震专利」Three-point suspension system

采用HYM专利三点悬挂式避震系统,利用精密仪器测试调整播放元件,有效去除音频所带来的振动,在70w的高功率运作情况下依旧保持唱盘平衡读取,ROOT的四脚设计更使得抗震功能完美升级。

 

掀起黑胶家新浪潮

唱机家居化的独特概念,使黑胶生活更深地扎根于现代室内环境。ROOT如同隐士般沉稳低调却又“身手不凡”,超越家居装饰品的界限,期待掀起一轮“可以听的黑胶家具”新浪潮。

 

一起玩转黑胶新境界

 

2019年1月8日-11日美国CES展,HYM将携HYM-Seed、HYM-DUO、HYM-ROOT,亮相于South 1-20247展位现场,提供一体式、分离式、家居式等多元的现代黑胶音乐体验。在HYM的品牌理念上让人感动的不只是为现代人提供高质量高便利的黑胶播放产品,更多的是其复兴黑胶音乐文化的使命,相信这会为黑胶历史写上新的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