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橙家装修怎样?东莞业主首次装修选橙家称幸好选对了

icon 2019-02-22 00:08:21
icon 0

摘要:面对眼花缭乱的装修公司,装修小白该如何掌控节奏、挑选适合自己的稳妥的装修公司呢?东莞橙家装修效果到底怎么样?来自东莞的业主毛先生今日在网上发表了他的装修经验。

  每隔一段时间,“XX装修被坑”的帖子就会在网上火一阵子,说明在装修这个行业,业主一不小心就会被一些无良装修公司。装修公司的产品、服务、利润这些都摆在消费者面前

  面对眼花缭乱的装修公司,装修小白该如何掌控节奏、挑选适合自己的稳妥的装修公司呢?东莞橙家装修效果到底怎么样?来自东莞的业主毛先生今日在网上发表了他的装修经验。

  东莞橙家业主毛先生表示,第一次装修,他也曾发出疑问“东莞橙家装修效果到底怎么样?”经过重重了解,最后综合考虑后选了橙家。毛先生主要是对比了三个方面:一是橙家的品牌和实力,大品牌不担心他跑路;二是橙家的设计风格和理念符合我们的要求,看过样板间不怕造价;三是装修施工管理规范,工人师傅各项作都到位。基本上这三点确定的。而且,老婆问过小区一些业主,他们都说装修不错,还去看了几家。装修一定要找口碑信誉好的、哪怕总体报价贵一点,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

  东莞橙家装修怎么样?来看看毛先生的案例。毛先生的户型是2居室的小户型房子,87平方米,户型方正,光线照明充足,一家三口刚好刚好。

  东莞橙家装修效果到底怎么样?看看毛先生的装修经历,他们夫妻都是在深圳工作的,房子在惠州,平时根本不会有时间到工地监工。橙家装修出来的效果也挺满足他们的想法,温馨实用。

  毛先生家装修好的样子,北欧的风格很有特点,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最大限度引入自然光,简洁,色块也十分简单。给人一种远离城市喧嚣的感觉,非常的漂亮。

  当时在犹豫东莞橙家装修效果怎么样的时候,毛先生到店参观橙家样板间的时候,立马就喜欢上了北欧漫调的装修风格。最后,东莞橙家没做太复杂的装饰,所以客厅显得特别宽敞,这个也是东莞橙家设计师建议的。

  餐厅小而精致,对毛先生的小家庭也够用了。

  厨房和卫生间都比较小,所以东莞橙家设计师给花了不少心思,根据户型做了定制化处理。厨房虽然小,但是做了定制橱柜后,收纳空间基本就不用愁了。东莞橙家设计师建议卫生间设计师说整体用白色比较好,会显得宽敞明亮。

  卧室,偏向浅色,整体风格色调明朗干净。东莞橙家设计师建议铺木地板,搭配原木家具,这样整体就会特别舒服温馨。毛先生频频点赞东莞橙家设计师的专业。

  想起刚开始,毛先生也不断在网上了解,“东莞橙家装修效果到底怎么样?”选择橙家知乎,看着自己家一步一步变成自己想象中的样子。毛先生表示,认真想想,这次装修挺顺利的,没遇到装修前担心的各种问题。

  东莞橙家装修工艺材料都很好,签了合同后期也没加过钱。毛先生透露,住进去的时候,听到邻居家选的当地一家小装修公司倒闭了,跟我同时开工现在还没装好,钱却花出去了。最后,毛先生再次表示,庆幸自己当初做足了功课,选中了东莞橙家,知道选装修公司要选大牌才值得信赖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