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利尽绵薄之力支持大湾区发展!

icon 2019-02-25 12:08:59
icon 0

摘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通利TOMELY品牌结合粤港湾闽的区域发展,从2月8日起,从厦门北、福州南、龙岩、深圳北所有到香港九龙电视广告,共170多组车,354个车次,先后上刊“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品牌。以绵薄之力支持国家大湾区的发展,为通利TOMELY品牌加速度迈进!

  2019年,通利着眼于长远布局,正式启动强大品牌战略,巨资投放广告的同时,更带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支持国家城市群战略的发展,让更多国内外商务精英近距离感受通利大理石瓷砖的国际范与品牌责任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