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当道 顶固领航轻奢新时代

icon 2019-02-26 15:37:35
icon 0

摘要:顶固高颜值轻奢家震撼首演,顶固轻奢家用设计诠释和推动了定制家居行业颜值迭代,引领行业进入“轻奢时代”!

  2月25日下午,2019-2020中国定制家居流行趋势暨顶固轻奢家新品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盛大举办。本次盛会由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流行色协会联合举办,发布会现场,顶固推出高颜值轻奢家,用设计诠释和推动了定制家居行业颜值迭代,引领行业进入“轻奢时代”!

  本次发布会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朱莎女士、培训部专家王晓静女士,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著名建筑大师青山周平先生等众多行业资深设计大咖,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新达先生、首席营销官汪光武先生携高管一行及优秀加盟商代表出席了发布会。顶固轻奢家发布会也得到了众多主流媒体的出席与支持,共同篆刻行业“轻奢”时代里程碑。

  无独有偶,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预言2019商品“颜值发生了大规模的迭代”,而“物美价平”亦将代替“物美价廉”成为主流的消费哲学。具体到定制家居行业来说,古典、传统、重奢的家居风格迅速迭代为现代、极简、轻奢。顶固全屋定制融合极简设计与轻奢品位,强势推出“轻奢家”系列,用品质与颜值定义中国高端定制标准,引领行业进入“轻奢极简”时代。

  颜值迭代,2019年是轻奢极简爆发年

顶固集创董事长林新达顶固集创董事长林新达

       会上,顶固集创董事长林新达先生阐述了顶固品牌定位,本着“自主原创家居精品” 及“起步与世界同步”的定位,顶固创新研发轻奢风格系列产品,引进国外一流的优质资源,将更环保的家装材料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引入中国,打造顶固世界级产品,让更多家庭体验全球健康定制的生活方式。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

  同时,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详细解读了行业大趋势。张会长表示,“以‘消费得起的奢华’为突破口的轻奢产品重新唤醒了市场的活力,填补了奢侈品和大众消费品之间的高端市场空白,开创了新的蓝海市场。对目前的定制家居行业而言,轻奢产品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空间。顶固与时俱进,很好的抓住了这个行业先机,自主创新研发了轻奢家新品,顺应市场趋势提前完成了商品的颜值迭代。”

中国流行色协会培训专家王晓静女士中国流行色协会培训专家王晓静

  随后,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朱莎女士、中国流行色协会培训专家王晓静女士发布了中国家居流行色趋势成果,为定制家居创新设计、色彩搭配带来了前沿的指引。顶固全屋定制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以及在家居领域的国际流行趋势的研究,经中国流行色协会专家组的综合评定,授予顶固全屋定制为定制家居行业唯一的“中国流行色协会家居色彩创新中心”的资格,共同为中国定制家居产品的色彩创新研发、推广提供权威数据和示范。

  顶固引领行业进行“轻奢”时代

  随着顶固轻奢家TVC发布,顶固轻奢家新品震撼亮相,成为了发布会的焦点。顶固“轻奢家”系列新品,基于当今全球盛行的“轻奢极简主义”,向消费者输出健康的消费与家居生活理念。

  顶固的“轻奢家”系列产品,运用了极简主义的设计手法,拒绝浮华,摒弃一切多余的造型,保持空间的简洁大气及产品内部功能的强大。顶固全屋定制的“密斯”、“帕克”、“艾尔伯特”、“安格尔”、“维尔德”等系列,及顶固门业的生态门、“隐系列”房门、“窈窕”系列极简推拉门隔断门、“翼”系列家具,均体现了这一极简、明快的设计思想与开发思路。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汪光武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汪光武

  大美至简,是顶固“极简轻奢家”的追求。简于形、精于艺、奢于心,是顶固 “极简轻奢家”产品灵魂的写照。

  随着“三,二,一”的倒数声,顶固轻奢家产品正式全面上市。顶固凭借“奢的工艺、奢的材质、奢的品质”,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引领行业进行“轻奢”时代。

  轻奢是一种态度,极简是一种境界

  顶固轻奢家上市启动的重头戏过后,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著名建筑大师青山周平先生压轴出场。以专业的视角为在场来宾介绍了设计案例。作为资深行业设计大咖,青山周平先生对创新时尚的家居生活拥有着敏锐的洞察力,轻奢家主题分享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著名建筑大师青山周平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著名建筑大师青山周平

  极简主义者所能抵达的境界,很多是无法用言语能够描述的美好,只有用心体验与践行,才能更加接近生活与生命的本质,才能更加热爱自己所热衷的事物、享受你所拥有的一切。

  顶固轻奢家产品,顺应全球家居流行趋势而生!凭借其卓然的市场定位,势必掀起定制行业的变革狂潮。顶固轻奢家产品始于颜值、忠于品质,践行和定义中国高端定制!趋势已来,感恩你我共同见证!

活动领导嘉宾合影留念活动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附:

  何为轻奢?

  极简主义(Minimal Art),“Less is More”,简约而不简单,这是对极简主义最好的诠释。轻奢(Affordable Luxury),是能够负担得起的奢华,以合理的价格,享受高品质产品的极致体验。当极简碰撞轻奢,升华出另一种高级,顶固轻奢家,极简与轻奢的融合设计,将成为最新的时尚。

  顶固轻奢家引领行业的底气又来自哪里呢?

  大美至简,是顶固“轻奢家”的追求。简于形、精于艺、奢于心,是顶固 “轻奢家”产品灵魂的写照。

  简于形:顶固的“轻奢家”系列产品,摒弃一切多余的造型,遵循极简、明快的设计思想。在看似简单的外表下,蕴含强大的功能与匠心设计、精良做工。

  精于艺:为实现极致品质与极致工艺,顶固系统升级定制家具的原材料,从性能到气味,确保家具的“轻奢”品质。引进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营造出不同于传统家具的轻松明亮的视觉效果,巧妙运用混搭、撞色,丰富、活化空间视觉效果,同时推出了“百变家”系列家具,让一房当做两房、三房用。

  奢于心:简于形、精于艺成就了奢于心。“奢于心”体现在外内兼具的质感与强大功能性上,此外轻奢家所使用的板材具有FSC国际生态(森林)认证,意味顶固 “轻奢家”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生态友好的,处处彰显主人内心的高贵修养与责任。这是更高境界的“奢于心”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