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脂衣柜是什么?树脂衣柜品牌列表

icon 2019-03-12 15:47:35
icon 0

摘要:衣柜,是每个家庭必备家具之一,主要是用来收纳存放衣物的。衣柜常用的板材一般有金属或者木材等,但其实还有一种树脂衣柜。

      衣柜,是每个家庭必备家具之一,主要是用来收纳存放衣物的。衣柜常用的板材一般有金属或者木材等,但其实还有一种树脂衣柜。

  那什么是树脂衣柜?树脂衣柜哪些品牌比较好?本期FUN姐微课堂就来跟大家说说“树脂衣柜”那些事儿~

  一. 树脂衣柜怎么样?

  对于市面上的树脂衣柜,商家们鼓吹的“健康环保”,是否属实?且听FUN姐细细道来!

  ①什么是树脂衣柜?

  树脂衣柜,还有一个别名:“塑料衣柜”,其主要选用pp树脂材质--聚丙烯树脂制成。聚丙烯树脂广泛应用于对原材料有着严苛要求的医疗器械、无菌食品、母婴用品等行业,故树脂衣柜是“健康环保”的可信度还是蛮高的。

  ②树脂衣柜优缺点

  优点:对于居住空间较小的出租房来说,树脂衣柜是非常经济且实用的。其空间容量大,利用率高,款式多样可随意DIY,而且方便打理。并且能够有效防潮,底部还能放置鞋子鞋盒等物件。最重要的是树脂衣柜价格非常便宜,一般在100-1000元之间。

  缺点:不能同时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家居的个性化需求,也不能按照消费者使用特征去做定制衣柜,产品个性化、人性化程度不高。

  二. 树脂衣柜什么品牌好?

  树脂衣柜大多出现在出租屋里,当然有些儿童房里也会有。所以选择树脂衣柜时,品牌的选择很重要。大品牌的树脂衣柜质量好不说,而且售后有保障,比如:

  蓝鹦:蓝鹦位于浙江省金华市,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蓝鹦旗舰店,一直努力用高质量的产品与较好的服务对待用户。

  蔻丝: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制造加工化纤加弹丝,生产各种塑料制品以及五金加工的综合生产型企业。拥有优质的管理和开发队伍,为产品品质和产品开发提供了高效平台。

  家旺达:是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品牌推广为一体的家居用品企业,其衣柜质量不错,做工精细,边边角角处理的很好。衣柜容量大小合适,组装简单方便。

  麦田:专业从事设计加工、生产、销售家居收纳衣柜,鞋柜等,引进欧美著名材料,提高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家居用品。

  安尔雅:安尔雅衣柜质量不错,产品材质较硬,板面装饰典雅高贵,质感厚实温润,抗腐抗蛀性强,深受大众青睐。

  树脂衣柜是用环保树脂作为原材料制成的衣柜,外表看起来非常美观,且各方面性能也较为稳定,对租房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