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来4位明星站台,3月广州 设计驿站|蒲公英书席暖心了

icon 2019-02-28 19:45:37
icon 0

摘要:设计驿站|蒲公英书席,即将落地在第43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展馆

    

        从台南到台北,从海的那边飘到海的这边,三月的春风涌动起温暖的良善,一株小小的蒲公英:设计驿站|蒲公英书席,即将落地在第43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展馆,当设计遇见微光的善意,一群设计的痴儿,引领我们一起见证,一株蒲公英带给我们,“设计+阅读的温暖力量。

源起 · 一封寄给春天的书信

            

              

         飞过海峡,跨越山巅,蒲公英书席是由台湾设计师机构“美好关系”凌宗涌和郭侠邑等人发起的,联合众多各界名人,结合设计和建筑,以书籍交换为内容的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公益项目。“美好关系”团队一群有思想的设计师们,以“美好关系”为切入点,携手融合设计、建筑、媒体界的时尚社交新平台─设计驿站(D-Station),将打造一个开放的、共享的、具有创意形象的,用“设计”作为语言,以分享和阅读为主题的公共空间,他们藉由交换书籍的互动形式,着力于体现人与人的关系和人与城市的关系,让人们感受到一种新的对话方式。

台湾书席项目

发起人郭侠邑和演艺界黄子佼作品:

《时间力量书席》

体人陈文茜与朴映设计总监陈秉信所设计作品:

《飞翔的书屋》  

天坊室内设计创办人张清平作品:

《引人入胜》

CNFlower总监凌宗湧与喧品设计总监朱柏仰作品:

《香草野书童》

2019年3月Ciff  设计驿站 | 蒲公英书席展区

        设计驿站通过基于“设计人”关系来实现设计圈内的强关系建设,回归社交本真,构建新型的设计社交关系圈;蒲公英书席则通过以设计师设计的小型空间为载体,以书籍的交换和阅读为内核来传递有温度的人际关系。两者之间,天然的暗合了对“美好关系”的追求。

         

        探索和传播。蒲公英书席将设计师和社会文化名人组合共同完成的书席呈献给展会参展观众。而所有人,通过基于书席进行书籍的交换来参与此次活动。设计驿站中行媒联盟的强传播属性,能更好的将“设计人”将人们之间对美好关系的追求和向往,通过设计来进行如蒲公英种子般的播撒四方。一切,如同天作之合,在2019年3月,CIFF广州展汇合。

       

设计驿站|蒲公英书席——设计师+明星阵容大揭秘

      

// 卜天静设计驿站 | 蒲公英书席构想

看不见的设计体验往往比看得到的设计语言更重要。美好关系-蒲公英书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意义在于我们在试图通过设计创造“美好”“关系”。

——卜天静

       

    

    

// 杨洋设计驿站 | 蒲公英书席构想

自由、互助的空间无论从物理性还是精神性上都充满了包容和爱,这是当下和未来人们需要的。

——杨洋

       

// 王大鹏设计驿站 | 蒲公英书席构想

本次书席会重点关注为想读书而困惑的人群,以分享“我”通过阅读书籍解决问题或困惑中找寻到各自的答案这种途径为设计思路。

——王大鹏

            

// 李雪设计驿站 | 蒲公英书席构想

“我认为的美好关系,不放弃对生命力的追求,它是积极的、喜悦的、温暖的……”

——李雪

         展后,五组书席也将分别运达北京成都,继续她对美好关系的传播。


设计驿站|蒲公英书席——迎接美好的春天新向往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无论是怎样的形式,书席总能激起人们对美好关系的向往和热情!

        此次设计驿站 | 蒲公英书席计划自发起之初,就很快地获得各界支持,而且几乎都是毫不犹豫地参与进来——包括本次策展的“美好关系”主要发起人CNFlower西恩创办人、新东方花艺美学大师凌宗湧及青埕建筑整合设计创始人郭侠邑,行业资深媒体人全勇、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以及四位设计界各奖项获得者。

         业界透过设计传递美好,驿站透过流动共享美好,他们相信设计驿站 | 蒲公英书席将把这种美好关系向周围无止境的延伸,即使美好的感受因人而异,但一切是如此自由且充满了正能量;所以这种关系必将四处落地生根,让每一个城市闪动着智慧和充满梦想。所以我们相信参加此次活动的四位设计师呈献给大众的将是四组个性鲜明,风格各异,与众不同的书席作品!

3月18日——21日

43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设计驿站 | 蒲公英书席

一起见证 

公益+设计的美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