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雪冰:全装修时代,靓家居用家文化和技术做软装定制

icon 2019-03-01 22:38:48
icon 0

摘要:靓家居常务副总万雪冰说,早在两年前,靓家居构建了以整装为基础的家服务平台,满足用户整装、建材、家私、家电、智能五大需求,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家服务。

  早前,全国各地陆续出台全装修、精装修的相关条例,在绿色环保化、住宅产业化的推动下,“毛坯房”将逐步退出房地产的历史舞台,2020年全装修市场将达1万亿。

  毛坯房装修一直以来都是装修公司最大的业务来源,失去这块市场后,装修公司间的竞争无疑会变得更加激烈。面对全装修这一趋势,多数装修公司将目光放在了老房子装修和精装修市场,但针对精装房市场,定制企业没有以整装为基础,难以为消费者提供匹配硬装风格、尺寸的产品,全装修时代的来临,到底是福还是祸?

  靓家居常务副总万雪冰说,早在两年前,靓家居构建了以整装为基础的家服务平台,满足用户整装、建材、家私、家电、智能五大需求,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家服务。

  

靓家居常务副总万雪冰靓家居常务副总万雪冰

  精装修硬装在带来便捷的同时,个性化软装成为最大的短板。在家私购买的过程中,消费者需要的并不仅仅是家具、窗帘、灯饰等,也不是家私的简单组合,而是一套由设计师精心搭配的软装方案,对于忙碌的都市一族来说往往没有时间自行选购家居产品。但而靓家居旗下的宅靓配品牌正好解决了这一大痛点,提供了全屋定制、成品家私、窗帘灯饰、寝具家纺、软装配饰等,开启了“全屋定制软装+随心配”家居生活服务体验模式。

1

1

  更值得关注的是,宅靓配更从生活美学的角度对设计进行严格的把控,让光影、色彩、线条等一切恰到好处的呈现,同时营造平衡氛围、唤醒空间生机,打造美学记忆点,从格调高雅的客厅到趣味十足的儿童房,此外,宅靓配还举办烘焙、收纳、插花等主题沙龙,与消费者分享美好生活理念。 

 家装达人开展烘焙课堂 家装达人开展烘焙课堂

  除了“家文化”,靓家居还提供了专业化的技术,旗下的靓美客品牌以装配化技术支撑,采用了墙板作为整个软装定制呼应的必杀技。装配墙板,定制柜体,成品家具与门统一设计,相互关联,后期可以轻松拆卸,便捷检修,减少二次污染;从施工上来说,降低了人工成本同时提高生产效率,更加注重环保,去年靓家居正式成立内装工业化研究院,深入研发家装领域所涵盖的各类材料,通过产品工艺不断升级,精选出最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家装产品。

  

装配艺术背景墙装配艺术背景墙

  

铝槽背景墙铝槽背景墙

  万雪冰还提到:家服务平台除了具备全屋定制的优势,还为存量房的局装和换装提供服务,囊括了房子的各大空间,比如卧室调整、儿童房翻新、厨房改造、卫生间修整等;从常规的更换器具,简单的淋浴花洒,马桶水槽到彻底返修,更改布局和装饰。

  靓家居首推新品39900元套餐:实现真正拎包入住

  什么叫拎包入住?万雪冰表示“拎包入住”即是消费者拎着行李即可住进去,不需要再购买其它东西,同时让消费者真正住上了适合自己的舒适个性化品质家,生活方式也得到满足,这才称得上真正的“拎包入住”!

  结合消费者的需求及痛点,宅靓配、靓美客、智靓管家联合发力,以空间美学设计为基础,将全屋定制、家私、窗帘灯饰、硅藻泥墙面、配套电器完美组合,发布39900元两房两厅拎包入住套餐,所有家具、墙面设计、电器都是软装设计师依据空间美学设计,人体工程学精心配搭,恰好解决了家居小白不懂搭配的难题,并为用户免费提供“家居设计、配送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居消费解决方案,解决了消费者没有时间的困惑,真正实现“全程无忧式的拎包入住”新体验。

  39900元两房两厅拎包入住套餐覆盖了客厅、餐厅、主卧、次卧、阳台五大空间;套餐内产品含宅靓配及靓美客全屋定制、全屋家私 - 沙发、茶几、电视柜、餐台、餐椅、床、床垫、定制衣柜、窗帘、灯饰等;智靓管家全屋硅藻泥墙艺和配套电器;所有产品都是知名厂家直供,极具性价比,一次轻松购齐;套餐以时尚都市人群出发,精心搭配了“现代简约北欧风情”两大主流风格,美学设计师精心搭配,全屋风格化搭配,消费者轻松住上生活美学家。

1

  关于这个套餐的优势有哪些,万雪冰也给记者详细地解读一番:

  1、软装配饰师搭配全屋家私,造空间美学家

  根据消费者需求,将软装产品的全屋家私、窗帘、灯饰、床品、配饰“化整为零”,按照风格化为主线,拟定了一套空间美学全屋软装解决方案,真正落实到家居的每一个空间装修中。

  2、定制家具随心配,全屋收纳轻松扩容

  六大空间,全屋定制家具随心配,家里所有的柜体都可以定制,包括整体衣柜、书柜、酒店、鞋柜、电视柜等,其最大优势完美解决了家里预留空间不足的尴尬,将收纳做到极致。

  3、硅藻泥,满足个性化家居设计

  考虑到消费者对个性墙壁装饰越来越高,套餐内含墙面硅藻泥零污染并具有呼吸透气性、调节空气湿度和吸附净化有害气体的功能,为室内污染做“减法”,给环境健康做“加法”。

  4、智能阳台,满足消费者便利性需求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便利性及个性化需求,套餐内配备了智能阳台,不仅解决了阳台收纳问题,洗烘晾晒也更方便,真正做到用智能化手段解决实际用户操作体验中的问题。

 智慧门店,超200款套餐解决各种家居需求

  

靓家居智慧门店靓家居智慧门店

宅靓配展厅宅靓配展厅

 靓美客展厅 靓美客展厅

  了解完套餐后,记者随万雪冰逛了一圈靓家居智慧门店,1:1整装样板间,里面由整装套餐+软装套餐+电器套餐搭配而成,实现消费者“所见即所想,所见即所得”的需求,同时有”家装试衣间“,提供个性化的选购方案。消费者想在线设计你的家,点击”DIY设计“,就可以自行更换搭配主材、软装和家电款式,在线生成3D效果图。

1

  逛展厅过程中,还看到了涵盖整装、建材、软装、家私、家电、智能超200款套餐,解决消费者各种家居需求,“家保养”服务为老房子用户解决了疑难杂症问题,分别包括了厨房保养、卫生间保养、阳台保养、客餐厅卧室保养、天地墙保养、水路保养、电路保养、电器保养和家居保养等9大服务项目。

1

1

  正如“整装校长”曾育周所说:“面对精装房市场,以整装为基础做拎包入住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