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瑞门窗19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icon 2019-03-04 21:08:07
icon 0

摘要:3月1日,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安柏瑞门窗19届大中华区战略峰会在佛山富林朗悦酒店隆重举行。

  3月1日,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安柏瑞门窗19届大中华区战略峰会在佛山富林朗悦酒店隆重举行, 盛会主题为“星火·燎原”。安柏瑞门窗董事长曾奎先生伉俪、副总经理胡凯杰先生携安柏瑞高层领导、全国300位经销商及众多媒体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新浪家居现场采访了安柏瑞门窗副总经理胡凯杰、安柏瑞2018年度销售进步奖得主广东韶关经销商段先飞以及安柏瑞2018年度销售突破奖得主福建晋江经销商熊贻珍,以下是采访实录:

安柏瑞门窗副总经理胡胡凯杰安柏瑞门窗副总经理胡凯杰

  新浪家居:胡总,您好!请问过去一年您在终端做了什么工作?

  胡凯杰:我们的团队是非常年轻的,在过去一年中给与经销商们很多的帮助,无论是人力、物力及精神层面我们都不遗余力。所以经销商的成长也是非常快,他们也是有感而发的来感谢我们。我相信按照现在的发展,不出五年,我们就会变得更强大!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星火·燎原”,意思是蓄势待发的状态,星火已经点燃,我们需要到处点火把火烧得越来越旺,燎原整个大中华。

 新浪家居:请问您是如何看待2019年门窗行业的发展?

  胡凯杰:每年都会有人在说行业发展不好,至于发展到底好不好还是需要看公司的实力。并不是行业不好,而是竞争对手变得越来越强你不努力就会被淘汰而已。如果我们在持续不断的进度就不怕行业不好。

  新浪家居:能否透露下安柏瑞2018年的业绩?2019年的目标是多少呢?

  胡凯杰:2018年的增长是178%,2019的目标计划是增长180%。

安柏瑞2018年度销售进步奖
  广东韶关经销商段先飞安柏瑞2018年度销售进步奖   广东韶关经销商段先飞

  新浪家居:段总,您好!请问您是何时加入安柏瑞门窗的?

  段先飞:2017年3月,开始加盟安柏瑞门窗。同年10月8日门店正式开业。开业至今已经把安柏瑞品牌在韶关做到了家喻户晓,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当然这一切离不开韶关人民的支持安柏瑞,非常感谢大家。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看待2019年门窗行业的发展呢?

  段先飞:行业竞争会越来越激烈,而发展还是高端品牌为主,因为人们对生活的美好追求越来越高,所以企业必须推陈出新,淘汰不好的产品,推出更优化更能满足客户的产品。

  新浪家居:谈谈2019年门店的销售计划?

  段先飞:2019年希望在自己的努力下,销售额实现年增长50%。

安柏瑞2018年度销售突破奖
  福建晋江经销商熊贻珍安柏瑞2018年度销售突破奖   福建晋江经销商熊贻珍

  新浪家居:熊总,您好!请问您是在什么样的机缘巧合下加入安柏瑞呢?

  熊贻珍:加入安柏瑞真的是机缘巧合,我完成了人生大事后就在家休息。得到朋友的引荐认识了安柏瑞的区域经理,是一位非常有活力有朝气的人。我又在网上搜索安柏瑞,发现曾董事长及胡总监都是年轻有为。是这样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团队吸引力我,所以我就加入了安柏瑞门窗。

  新浪家居:请问您2019年的目标是什么?

  熊贻珍:2018年我们已经打好基础,2019年我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