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惠满城开年钜惠 城外诚工厂直销节即将开幕

icon 2019-03-05 11:23:30
icon 0

摘要:冬去春来,气温回升,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装修季。春季装修的好处不言而喻,既不会遭遇冬季装修中乳胶漆、油漆久阴不干导致装修后乳胶漆脱落的风险,也不会遭遇夏季雨季对木工、油漆以及材料运输等的工序影响,是一年中的最佳施工季节。

  冬去春来,气温回升,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装修季。春季装修的好处不言而喻,既不会遭遇冬季装修中乳胶漆、油漆久阴不干导致装修后乳胶漆脱落的风险,也不会遭遇夏季雨季对木工、油漆以及材料运输等的工序影响,是一年中的最佳施工季节。

  因此,每年开年后的三月也是各大建材家具卖场促销的旺季,大型促销活动接踵而至,消费者抓住3月的好时机,或许能得到更加优惠的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城外诚特将促销季定档2月底,从2月23日起,城外诚开年爆破营销活动便已隆重开启。据悉,此活动将持续到3月10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店不仅能感受到更实惠的促销价格,还能参与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

  特别是3月9日至3月10日的“2019城外诚家具建材春季工厂直销节”,也是本次开年爆破营销的重点活动。活动期间,在城外诚五馆购物,单笔合同单实付满3000元,即可参与3月9-10日的大抽奖,抽取最高价值10000元的现金礼券;跨品牌购物3单以上即可享受联单好礼,免费领取电视、冰箱、洗衣机、锅具套餐、扫地套装等好礼。同时,商场还推出五馆通用的100元补贴券和家具馆、中式馆、欧美馆专用的500元补贴券,顾客自2月27日起,每天早九点,可通过城外诚微信公众号秒抢补贴。

  

  此外,关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官方微博参与话题分享,只要您转发微博并@三位好友及@城外诚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城外诚工厂直销节买家具建材享5000返现,赢10000元大奖,以及联单55寸液晶电视免费送的豪华大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与往年开年促销活动相比,联动时间更长、服务内容更多且优惠力度更大。城外诚市场总经理刘洋表示,活动的筹备工作从年前便已开始,卖场商户也已准备了最大的优惠力度,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更全面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