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海尔冷柜可获最高补贴

icon 2019-03-07 15:21:05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进步,“绿色发展”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节能减排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今年北京推出新一轮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对冷柜等15类节能减排商品给与一定的资金补贴。

 随着时代的进步,“绿色发展”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节能减排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今年北京推出新一轮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对冷柜等15类节能减排商品给与一定的资金补贴。

    据悉,一直以来,节能环保都是制冷业决胜市场的关键,成为消费者选择冷柜等家电主要考量的标准。而海尔冷柜凭借行业领先的节能技术,研发出众多一级能效冷柜产品,可以获得最高等级的补贴。

   

从2000年海尔研发的第一台太阳能冷柜开始,海尔冷柜便开启了环保节能制冷之路。之后,海尔冷柜不断迭代节能技术,2014年,海尔彩晶小富豪冷柜问世,突出的节能实力可以比国家一级能效更节能30%,凭借深冷速冻免除霜,0.39KW/24小时的超低耗电量获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不仅如此,在开拓海外市场过程中,海尔推出的A+++节能冷柜成为欧洲最节能的冷柜,凭借节能技术与产品,海尔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美国UL公司授予的第001号“UL北美安全认证证书”,成为全球首个以全部达标的测试结果通过美国市场准入要求的企业。

    除了实现消费者的节能环保生活,海尔冷柜还积极响应了国家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并作出突出贡献。据统计,一台普通的家用冷柜运行24小时约消耗0.45度电,而海尔节能冷柜一天消耗约0.2度电,节约一倍多。2018年全年,冷柜全渠道零售量为749.1万台,倘若全民换海尔节能冷柜,粗略计算,一年可省6.8亿度电,一度电约消耗0.4kg煤,一年即可节省3.79亿元电费和2.72万吨煤。

    海尔冷柜依托全球10+N研发模式,将节能作为产品设计时考虑的重要指标之一,推出0结霜冷柜、海尔多功能柜、母乳柜等在内的达标新国标一级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节能冷柜购买的最高补贴,引领了冷柜行业环保节能创新技术的潮流。不仅如此,在3月1日-3月30日启动的全球品质节中,海尔冷柜将从品质体验和价值观认同中感动用户,赋予家电品质驱动的新动能,打造一场全民品质消费盛宴。

未来,海尔冷柜在“人单合一”模式的驱动下,不仅引领全民品质消费升级之势,还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研发更多、更节能的一级能效冷柜产品,为环境保护贡献企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