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乐士硅藻泥: 看80㎡翻新房如何对抗“风湿病”

icon 2019-03-08 16:10:58
icon 0

摘要:三月的雨,飘摇的南方,热气与雨水并驾,潮湿与霉气齐驱,“回南天”正式驾到!不少业主苦不堪言,墙面回潮长霉斑,可头疼了,这该怎么办呢?

  

三月的雨,飘摇的南方,热气与雨水并驾,潮湿与霉气齐驱,“回南天”正式驾到!不少业主苦不堪言,墙面回潮长霉斑,可头疼了,这该怎么办呢?

  其实,卫乐士硅藻泥所具有的呼吸调湿、防霉抗菌性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当室内潮湿的时候,硅藻泥的微孔能将空气中的水分子吸进去储备起来;当空气干燥的时候,又能将水分子释放出来进行调湿,这就是名副其实的"会呼吸的墙壁"。

 焕新不用愁,撕壁纸、铲墙漆,换上卫乐士硅藻泥,四天四步走,还你一个清爽的家。

  焕新案例分享

  业主信息

  职业:自由职业

  年龄:80后

  地区:东莞万江

  主要问题

  这是一套典型的装修过了十几年的老房子,保留老旧简单的风格,吊顶射灯,大白墙,做局部木基层布纹电视背景墙,一切都显得单调过时,还显得空间狭小。

  还有,老房墙面常见的三大杀手:开裂、发霉、起皮,在三大问题在回南天最容易中招。

  Step 1 : 墙面评估

  接到单子的第一时间,卫乐士焕新家检测师就要上门对墙体做评估,进屋之前出示工作证,穿上自备的鞋套再进屋。

  专业检测师会细心对墙面进行评估,用红外线测距仪测量墙体面积,空鼓锤判断墙面基层状况,测湿仪检测墙面湿度,制定“对症下药”的施工方案,再细小的问题也不放过。

  在了解业主的需求后,卫乐士焕新家检测师会根据房屋的问题及风格,推荐最适合的涂料和施工方案。随后,与业主签订合同,所有流程及费用相关信息都录入系统,严格按照合同规定内容施工,不会有临时或者额外的增项收费。

  Step 2 :搬移保护

  施工前,为了防止家具在搬移过程中碰坏、划伤地板,卫乐士焕新家检测师会小心搬移家中的物件,如家具、家电、灯具等,并用专业遮蔽材料保护每个细节。

  Step 3 :专业施工

  卫乐士焕新家服务团队会根据制定的施工方案,对开裂问题进行修复,铲掉老旧墙面。

  通过专业的施工工具和标准化的施工流程,卫乐士焕新家服务团队为业主确保施工的呈现效果。

  Step 4 :清洁归位

  结束涂刷后,卫乐士家的焕新团队不会甩手走人,小心翼翼的撤除保护材料。把家具一一归位。清理施工现场和残留涂料,带走施工垃圾,只留给你焕然一新的家。

  

改造前

改造后

  卫乐士焕新服务施工完成后,均会给到业主3年的免费质保卡。后期如果出现由施工引起的问题,我们也将在一年内免费补修。卫乐士硅藻泥原料环保无添加,施工完成后即可入住。

次卧改造前

次卧改造后

  有了这么优质贴心的焕新服务把关,业主就可以尽情在家享受“新房”,享受生活。

最后的最后,

多乐士还贴心的为大家送上

特大福利 

3.8女神节团购优惠

卫乐士焕新女神节大放价

3月8号-3月31号

在指定城市参加限时焕新团购活动

立刻享受以下优惠

2人及以上成团哦

赶紧来预约订购吧!

店铺地址:东莞市莞城区威尼斯广场E区5号3楼

电话:15989198084  李小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