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甲醛检测仪无一合格,卫乐士硅藻泥比检测仪更靠谱!

icon 2019-02-28 10:09:23
icon 0

摘要:近日,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了“网红甲醛检测仪大调查,全部不合格,误差高到离谱”这一事件,一时震惊了很多家装小伙伴!

  近日,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了“网红甲醛检测仪大调查,全部不合格,误差高到离谱”这一事件,一时震惊了很多家装小伙伴!

 41批次样品抽检结果全不符合要求

  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公布了对网红产品“甲醛检测仪”的风险监测结果,显示:无一批次“甲醛检测仪”产品示值误差符合技术要求,无一批次“甲醛检测仪”在设定的检测环境条件下的重复性符合要求。

  这次风险监测总计购买了41批次样品,近20个品牌,生产厂家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监测核心的检测项目有两个,分别是甲醛浓度的示值误差和甲醛浓度示值重复性。

  在实验舱内,这次风险监测抽取的不同样品,在同一甲醛浓度的环境下,显示的数值并不一样。

  其中一台检测仪显示甲醛浓度为0,而另一台显示的甲醛浓度是每立方米0.043毫克。但实际上,此时试验舱内甲醛浓度是每立方米0.12毫克。

  总之调查测试结果令人唏嘘。商家也正是因为抓住了消费者想要追求健康环境的心理,从而售卖这种几乎没有参考价值的“心理安慰”仪器。

  远离家装污染,从源头开始

  要想真正避免家装污染,住的更为安心,还是应该从源头解决问题:选择无毒无害健康环保的装修材料,尽量不要引入有可能释放危害人体健康物质的建材及家具!

  在墙面材料选择中,首选天然无污染的无机环保材料——硅藻泥。尤其是卫乐士硅藻泥。

  作为一种环保性能突出的墙面壁材,卫乐士硅藻泥本身不含任何毒害物质,且能高效吸收室内游离的甲醛、苯与异味,减少装修污染,优化室内空气。

 绿色基材

  卫乐士硅藻泥的硅藻土原矿来自长白山东经127 º40′-128 º16′,北纬41 º35′-42 º25′之间的长白山走廊地带。这一区域的硅藻土中藻类化石含量比其他区域高出50%,土质的细腻度较高,是全球最优质的硅藻土原矿区

  物理混合生产工艺

  对硅藻土原土经过粉碎、分选、煅烧、气流分级、去杂等物理加工工序达到纳米级别后,使用纳米无机矿物凝合物凝合,采用进口纳米无机矿物染色物着色。通过专利配比比例,物理混合加工,生产出优质的卫乐士硅藻泥产品,全程不含有毒害物质。

  净化空气三部曲 

STEP 1:吸附

  卫乐士硅藻泥拥有孔隙度大、吸收性强、化学性质稳定等特点,在其同体积的情况下,卫乐士硅藻土的孔隙率是活性炭的5000-6000倍,吸附性能远超活性炭。卫乐士通过高新科技改进,从分子层面改良硅藻土的多孔结构,从而将硅藻土的强吸附性最大程度的开发出来

STEP 2:分解

  分解是卫乐士硅藻泥与活性炭以及其他壁材不一样的地方,因为硅藻泥不仅可以吸收,还能有效分解。硅藻泥与光触媒通过科学的比例混合,互相作用,通过光催化反应将甲醛等有害物质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

  有人会问,反应期间会不会产生其他污染物?硅藻泥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其化学性质稳定,在分解反应期间并不会参与反应过程;光触媒主要成分为二氧化钛,作为反应催化剂,并不会直接参与反应,只起到催化作用。所以,市场有一些针对光触媒在反应期间会产生其他有毒物质的言论纯属无稽之谈。

STEP 3:释放

  这里的释放并不是释放其他污染物,而是将分解出的二氧化碳与水释放,从而保持硅藻泥在使用寿命期间不间断地为房间净化空气。

  三大顶级国际认证 04

  卫乐士硅藻泥产品生产通过瑞士SGS通用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欧盟RoHS重金属检测认证,其在我国硅藻泥行业领域尚属首家。

卫乐士硅藻泥

带你定义家装新体验

想要环保健康的家装

就选卫乐士硅藻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