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早上不迟到,你需要一台林内秒出热水的燃气热水器

icon 2019-03-11 15:01:30
icon 0

摘要:对于每个上班族而言,早上起床洗漱的时间总是最让人心焦的。原因无他,就是因为要等热水。赶着上班,洗脸等热水的时间却要很久;刷牙只需要1杯水,等热水出来,有时却足足放一脸盆冷水。传统燃气热水器热水管中的冷水无法加热,打开水龙头后往往要放较长时间...

  对于每个上班族而言,早上起床洗漱的时间总是最让人心焦的。原因无他,就是因为要等热水。赶着上班,洗脸等热水的时间却要很久;刷牙只需要1杯水,等热水出来,有时却足足放一脸盆冷水。传统燃气热水器热水管中的冷水无法加热,打开水龙头后往往要放较长时间冷水才有热水,费时又费水。

  等待热水,这大概曾经是每一个燃气热水器用户心中的痛。针对这个问题,林内2016年就推出了即享系列热水器,可以做到热水即开即来,无需等待。据悉,在2019AWE展上,林内研发人员将对原即享系列零冷水热水器进行升级迭代,除了零冷水、秒出热水,还为它赋予了更多智能化的功能。

  更精确的智能温度控制,采用了冷热水管双伺服设计方案,配合4个温控点的控温传感器实时反馈系统工作状态。无论进水温度、水压如何波动变化,出水温度均可精确控制,保证用户在洗澡时的舒适享受。并且可以根据使用习惯设定热水预约预热,哪怕是别墅用户的复杂用水管路,也可以进行热水预约,解决了目前市面上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对户型要求的限制。

  更酷的沐浴体验。无线穿墙遥控,在浴室轻松调节温度随意开关操作。手机APP查询,可查询即时状态查询、故障提示、燃气消耗量、保养提醒等。多样化的操作极大方便了用户,当你在洗澡时想要调节水温的时候,你可以使用无线遥控面板进行操作,而不用默默忍耐不合适的水温了。

  并且当你在洗澡时,还可以开启水温按摩模式,该模式将水温在设定温度(39-44℃)和向下10℃范围内有规律波动,冷热水交替淋浴,可以使毛细血管扩张、收缩,具有养生、美肤、放松身心的功效。

  试想一下,当你满身疲惫回到家,最想做的事情无疑立刻是洗一个热水澡。有了瞬时秒出热水新品,即开即热,精确控温,再用水温按摩,来个舒服的SPA,岂不是人间一大享受?

  当然小编在这里说的再好,也不如大家自己去亲身体验。锐逸系列燃气热水器将在本次2019中国家电及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上,在上海林内展台精彩亮相。

  林内成立于1920年,近百年来一直以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工匠精神而著称。19939月,上海林内有限公司由日本林内和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进入中国市场26年来,已为数千万的中国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除此之外,在厨房产品方面,采用先进的燃气燃烧控制技术,成功研发的新一代的智能美食燃气灶——星厨·美食灶,其炉头搭载具有美食菜单功能的Si温度传感器,可以自主设定煮面及水煮食物等美食菜单模式,针对不太擅长做饭的用户,在家就可轻松做出可口美味。

  在采暖系统设备方面,林内的全预混冷凝式壁挂炉Q68-K,此款壁挂炉的热效率可达92% ,与普通壁挂炉相比,可降低11%二氧化碳排放量,可节约28.4%的燃气费。全预混燃烧方式,采用业内高水平的环保燃烧技术,热效率高于国标一级能效的要求。所配备的全不锈钢热交换器,抗腐蚀能力强,使用寿命长。

  AWE 展作为目前国内家电行业最高水平的博览展,与德国IFA、美国CES形成三足鼎立的格局。在展上,你可以看到国内大中小家电企业带来的各类或者前沿、或者升级的家电产品。而此次近百年老牌企业林内的加入,更是让AWE增光不少。

  如果各位对林内产品有兴趣的话,可以前往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N11C21,进行现场体验垂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