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鲨客推出史上最小无线吸尘器"随手吸",戴森要紧张了

icon 2019-03-11 17:24:18
icon 0

摘要:Shark鲨客中国产品总监成科站在台上,接过由Shark鲨客机器人送上的新品,用最直观的方式向台下宾客演示其惊人吸力。身后大屏幕上,“全屋清洁革命“六个字展示了Shark鲨客的蓬勃野心。

  别的品牌都开始计划造车了,它为什么死守清洁电器?

  “在Shark看来,清洁不是一件小事,而是一件关系家人健康,尤其是老人、婴童、易敏感人群生活质量的大事。”

  Shark鲨客中国产品总监成科站在台上,接过由Shark鲨客机器人送上的新品,用最直观的方式向台下宾客演示其惊人吸力。身后大屏幕上,“全屋清洁革命“六个字展示了Shark鲨客的蓬勃野心。

  3月7日,Shark鲨客,这家美国第一的吸尘器品牌在进入中国不到一年后,于杭州举行了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一口气推出号称别墅机皇的超大吸力双刷头吸尘器、革命性产品蒸汽清洁机/蒸汽除菌拖把、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吸尘器随手吸、以及扫地机器人等四大新品。

  其中,裸重只有约2罐可乐,体型近似一把折叠后雨伞的Shark鲨客无线吸尘器“随手吸”,成为全场最具颠覆意义的焦点。据悉,该款创新产品前不久刚刚荣获2019德国IF产品设计奖,Shark鲨客亦希望其将刷新用户在家庭清洁中的常规体验,并开启吸尘器的“小”时代。

  近乎痴狂的“执着”与颠覆性产品“随手吸”的诞生

  近年来,清洁电器在中国发展势头迅猛,包括莱克、小狗,戴森、飞利浦、美的、海尔等品牌都纷纷入局。虽然从市场反馈来看,一年194亿元的零售额十分惊人,但就产品而言,除去第一次接触到无线吸尘器的新鲜感,之后所有迭代产品或新品牌加入,都鲜有真正的创新。

  直到去年4月,美国清洁电器巨头Shark鲨客进入中国,这个始创于1998年的品牌,20多年来竟只执着于研发清洁电器。也正是这样的痴狂,让他们在短短一年间,通过对中国用户的走访调研、深度了解,推出具有颠覆意义的“随手吸”。因为在Shark鲨客看来,真正要把清洁这件事做精做细,可以研究的实在太多太多,不同人群、不同环境、不同对象,对于清洁产品的需求都全然不同。

  Shark鲨客中国产品总监成科在发布会现场,用随手吸轻松地吸起了台下嘉宾的一部苹果手机,足见这个看似小巧的产品实际身藏巨大能量。用几组数据,感受一下Shark鲨客随手吸作为史上最小手持式吸尘器的震撼魅力:

  -搭载无刷电机的Shark鲨客“随手吸”具备7000Pa大吸力,平均一分钟可达到80000转,强劲吸力能够轻松彻底地吸除地面颗粒物、宠物掉落的毛发、家具缝隙里的灰尘,同时达到99.99%的杀螨效果。

  -专门设计的黄金58°锥形吸嘴,让随手吸能时刻紧贴桌面、沙发等,不留任何垃圾残余

  -304不锈钢金属网与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网组成双过滤,不但能过滤大颗粒垃圾,还能对直径为0.3微米(头发直径的1/200)以下的微粒(烟雾、灰尘、细菌)达到99.97%以上的清洁效率。

  -搭配植毛扁吸、宠物毛刷、硬毛刷3种刷头,无论清扫角落、缝隙等狭小空间,还是隐藏在地毯中的杂物,对付宠物毛发和坚硬表面的大理石台面等,都能一吸干净。

  -全系列有5种时尚配色,兼具深邃与高贵的时尚质感。

  此外,Shark鲨客“随手吸”从人性化角度出发,设计了“一键清空”的便携功能,吸完灰尘后只需一键就可倾倒尘盒内的垃圾,尘盒还可以从机身拆下来单独洗涤,既保持洁净又方便快捷。

  作为一款定位于局部即时清洁的产品,Shark鲨客随手吸成功填补了无线吸尘器在包括车载、短租公寓等领域的产品空白,颠覆了人们对于吸尘器的传统认知,千元左右的价格也让想要体验无绳吸尘的年轻人可以轻松拥有。

  被反复提到的“产品创新”与“用户体验”Shark鲨客的清洁2.0革命

  会场入口处,Shark鲨客不同系列清洁产品以多种方式进行呈现,而在螺旋垂挂的“随手吸”样机外,展板上这样写着“挑战极致用户体验,让清洁更轻捷,让家更温馨”。

  其实早在2016年,Shark鲨客就在中国建立了研发中心,但直到2年后才推出了其面对中国市场的第一款无线吸尘器产品。这两年的蛰伏就是为了更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习惯,从而通过自己的产品真正解决他们在家居清洁中的痛点。

  此次发布会,Shark鲨客发布了继2018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大吸力吸尘器后全面升级版新品——清洁2.0时代“全屋清洁”的核心产品:被誉为“别墅机皇”的超大吸力双刷头吸尘器Mufasa、“蒸汽拖把+厨房清洁机+挂烫机”三合一的蒸汽清洁机。

  可完成深度清洁的超大吸力双刷头吸尘器Mufasa,是Shark鲨客针对中国家庭研发升级的一款全新吸尘器产品。它保留了Shark鲨客独有的DuoClean2.0双刷头技术,可实现地板、地毯两个使用场景的一键切换。此外,针对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无线吸尘器续航能力差的问题,Mufasa吸尘器采用进口锂电芯,搭配2900mAh超大容量的可拆卸动力电池组,可以进行50分钟超长续航,完美应对别墅级大户型的清洁工作。

  蒸汽清洁机则是对蒸汽除菌拖把的全面升级,“蒸汽拖把+厨房清洁机+挂烫机”三合一的功能设计,让该产品既可以给蹒跚学步的宝宝更好的健康保护,也给过敏人群带来更清洁的环境,一机多用,省下宝贵空间,从而让清洁更高效便捷。

  “我们想要解决的是地表表面清洁、深度清洁、顽固清洁与局部即时清洁四大需求难题。这一整体组合成了一整套的全屋清洁方案。这正好能满足中国家居环境中横向、纵向、深度、表层、全时段的清洁需求。当然,我们也希望借此让更多消费者升级到2.0清洁工具时代,告别传统扫地拖地模式。”

  Shark鲨客中国产品总监成科对于此次鲨客多款新品发布的总结,无疑符合Shark鲨客在科技清洁领域一贯的研发初心。

  作为美国科技清洁巨头,低调的Shark鲨客早在2007-2017这十年间,仅北美地区就已累计出售超过7800万台产品,相当于平均每2个北美家庭就有1个选购了Shark产品。

  如今,这样的创新,目标不再仅仅针对于北美用户。面对清洁需求更为丰富多样的中国市场,以及日益增长的年轻消费群体,Shark鲨客的步伐已经迈得更开走得更远。

  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Shark鲨客用四款新品打响全屋清洁革命,下一次,Shark鲨客还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清洁体验?(文/travelax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