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家具未来:“封面家居”首次亮相第 34 届深圳国际家

icon 2019-03-19 20:53:51
icon 0

摘要:封面家居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为参展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家居生活体验。

       三月是家居界的盛会,上旬“设计上海” 刚落下帷幕,下旬“深圳国际家具展” 继续开演。其中,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封面家居,为参展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家居生活体验。

       封面家居将“国际生活·中国国粹”作为品牌理念,以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奢侈品”的态度重新引领东方美学的当代复兴,让每一件家具都值得收藏。

       3 月 19 日,封面家居携国际经典系列家具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这也是封面家居产品第一次面对公众正式亮相。

       500 平米的封面家居生活馆中,打造有厨房客厅书房、茶室、卧室等不同日常居室场景,可见多重珍贵材质的相互搭配,珍贵的大叶紫檀被以新的形式展现,与皮、藤、漆、石、铜、玻等材质及新技术的结合而成的家具完全打破了人们的固有印象,又将传统的木艺雕刻、金银掐丝、百宝镶嵌、漆、景泰蓝等工艺,与现代先进的生产工艺碰撞结合,共同呈现了传统名贵材质新的生命,组合成富有国际感和未来感、并且符合当代人生活方式的高级家具。

   

       整体成套的家具设计亦是另一大亮点,而封面家居背靠国礼定制单位三福集团,细节处也可见每件家具雕刻纤毫毕现,曲线线条柔和大气,每一种材料,每一处线条的处理精细至极。

       在生活空间里追寻生活的艺术灵感,基于传统,却引领时尚,人文器物与空间美学并举,是封面家居希望呈现的。置身展馆,仿佛身临一场庄重、古典、高雅的交响乐,木的低调沉静变成了领头的指挥家,指挥着多元的材质和异彩的工艺一同合奏华丽乐章。

       同时,封面家居不止于造型的艺术气息与美感上的突破,还在家具中融入了创新智能家居设计。从书房里的影视化设备到厨房的整体设计装饰,让人感受到这些家具与当代生活的契合,甚至觉得正在营造、引领一种生活方式。


       19 日上午,封面家居首映礼于此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封面正式进军家具领域的开端。封面家居创始人、设计师李利润在现场为参展观众详细介绍此次的家具:“我希望封面的第一次能让大家意识到它不是一个简单的器物,而是一个有思想、有智慧,能与你对话也能让你看到未来的家具,这是封面的本质。这次我们带来的是国际经典系列,未来封面还将引领更多包括封面极简系列、未来艺术系列等。”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任兼任主席团常务主席杨波、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赵庆祥也莅临现场,与参展观众们分享了他们对封面家居的理解与祝福。

       正如设计师李利润所言:“家具的设计最重要的就是‘以人为本’。”——精致的生活,离不开真正照顾人们感知与体验的家具设计。此次封面家居呈现的家具,无不诠释了他们对于中国家具未来风格走向的感悟和理解: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独一无二、融合当代生活与国粹及东方美学的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