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帮帮忙:卫生间装修 这四点一定不要马虎

icon 2019-03-22 17:23:13
icon 0

摘要:卫生间装修这几样东西可别选错啦

.

网友求助

  亲爱的小编,家里的卫生间准备翻新,现在的马桶经常堵塞,而且噪音特别大;地漏下水也不通畅,洗澡之后老是积水; 还有浴霸是灯暖的,每次给孩子洗澡都怕他刺眼。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呢?

.

为了解决这位网友的困惑,我们特意制作了一条短视频↓↓↓

1、马桶首选虹吸式

  市面上的马桶按冲水方式来分,主要可以分为直冲式和虹吸式两种。这两种冲水方式各有各的好处,下面这个表格可以让你一目了然。

.

  直冲式特点:利用水流的冲力来排出脏污,一般池壁较陡,存水面积较小,这样水力集中,便圈周围的落下的水力加大,相对来说比虹吸式废水,冲水声音也相对较大。

  虹吸式特点:虹吸式座便器的结构是排水管道呈“S”型,在排水管道充满水后会产生一定的水位差,借冲洗水在便器内的排污管内产生的吸力将便便排走,相对直冲冲水噪音小,节水,不易返臭。

.

2、浴霸首选风暖式

  风暖浴霸可以提前开让整个空间都暖和,在南方没有暖气的冬天,就不会出现洗澡都要下很大的决心了。灯暖浴霸使用起来就只有灯的正下方比较暖和,整个浴室都还是冷冰冰的而且灯暖浴霸的强光对于眼睛发育未完全的幼儿影响非常大。

.

.

3、地砖首选止滑砖

  没有做干湿分离的卫生间,洗完澡后到处都是湿的,为了防止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在使用卫生间时因地上水渍滑倒,应该选择防滑的瓷砖。最好是可以选择600X600的瓷砖,这种规格的瓷砖用在卫生间当中是最为合适的,大家万万不要在卫生间当中贴小瓷砖,虽然小的凸显个性化但是小瓷砖铺装花费更大更复杂,日后保养也困难。

  *铺贴时务必要记住墙砖压地砖

.

  铺装瓷砖时一定要记住墙砖压地砖。墙砖压地砖可以有效的改变水流方向,让一下污水、洗澡水可以很好的通过地面流向地漏,流出家里卫生间。

.

4、地漏首选深水封

  地漏是洗手间装修不可缺少的物件,大家在装修时一定要选好地漏的位置,并且量好尺寸。地漏最好位于砖的一边,如果在砖的中间位置的话,无论砖怎么样倾斜,地漏都不会是最低点。这样避免居室出现积水的问题。

.


微信公众号搜索《理想乐活家》关注我们

.

点击进入《家居帮帮忙》发现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