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设计师翟音:以线条构造图案,用色彩点缀家装

icon 2019-03-28 17:44:58
icon 0

摘要:森林之星以个性潮流的设计创造极具创意和简约美感的产品,表达出了对家居生活、对艺术的尊重和热爱。在第二十一届上海地材展会上,森林之星为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新品?每个作品设计背后的意义又是什么?……森林之星合作设计师翟音女士为新浪家居分享了自己对于...

  森林之星以个性潮流的设计创造极具创意和简约美感的产品,表达出了对家居生活、对艺术的尊重和热爱。在第二十一届上海地材展会上,森林之星为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新品?每个作品设计背后的意义又是什么?……森林之星合作设计师翟音女士为新浪家居分享了自己对于设计的见解。

  采访时间:2019年3月26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森林之星合作设计师翟音


森林之星合作设计师翟音

  【新浪家居】:翟音老师,据我所知您和森林之星合作已经很多年了,这次上海展您已经是第三次与森林之星合作,您是如何看待这三年森林之星的发展?

  【翟音】:森林之星这三年发展是很快的,因为它从一个创新的思路开始,逐步走向个性化。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很多的艰难探索过程,我们也知道中国的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在这三年里面也一直在变化,正是因为预计到了这个变化,森林之星愿意走这样一条看上去非常艰难的路。中国的消费在走向个性化这样一个过程中,其实越来越多的考虑到对于这种传统产品人竞争的需求。在个别消费,特别是90后消费者他们进行消费过程中,非常需要具有审美价值艺术、带有色彩的家装来满足。

  地板看上去好像是很传统很简单的东西,是作为一个背景材料出现的,有的人觉得地板不应该有非常强烈的跳跃性色彩,但事实上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需要更多有意思的产品来点缀我们的家装。这样有个性的地板反而会给家居、设计师带来想象力。我觉得在这个发展过程当中,它一直都有原创性,做这个事情过程中当然会涉及到很多不同问题,包括消费者不理解,还有一些市场引导,但是我觉得它一直在往好的方向在走。

  【新浪家居】:您能否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您参与设计产品。

  【翟音】:有一款产品叫“莫奈印象”,这是我为森林之星设计的第一款产品。后来这个系列也一直在进行各种各样的研发,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做了十一组,我希望色彩能够给家居空间带来一种特别的色调,这种色调可能是冷色的也可能是暖色的。我希望地板是极具有存在感又不是很张扬的存在,所以我设计了这款地板,后来我们把莫奈印象进行了一系列的演变,像我身后这块莫奈印象是混合了几种色系拼接起来的,假如说在一个比较大的空间中时,它既有一种渐变的效果同时很柔和很有色调感。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莫奈印象

星座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菲利普·郎科罗:个性、潮流,改变从设计开始更新、更心、更欣——2019雅骏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胡志飞:回归自然,用新的手工艺术让自然走入大众生活森林之星徐伟:创新发展,地板未来需要全面开放新格局寻星奖华东赛区落幕,新生力量唤起中国设计觉醒vidahouse携手木里木外,开启整木定制高端品牌合作模式!软硬兼施做拎包入住,欧工软装这样助力定制商突围小空间,大梦想,铝遊家激发高定空间无限灵感戴森吸尘器是真的王牌,还是网上的夸大其词夏普多款8K电视率先获得国内权威机构认证莱克电气,做您生活中清洁得意的好助手魔洁无线吸尘器安装吧台前你需要知道什么?让·菲利普·郎科罗:个性、潮流,改变从设计开始更新、更心、更欣——2019雅骏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坚守工匠精神 富林地板荣获《中国匠心》荣誉大奖胡志飞:回归自然,用新的手工艺术让自然走入大众生活森林之星徐伟:创新发展,地板未来需要全面开放新格局质造征服世界!台州多家媒体走访欧路莎智能马桶生产基地富林传世2019年江西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寻星奖华东赛区落幕,新生力量唤起中国设计觉醒vidahouse携手木里木外,开启整木定制高端品牌合作模式!兔宝宝发布5D魔方系统,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