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顶墙之树绽放艺术之花|顶墙艺术设计大赛在嘉兴正式启动

icon 2019-05-31 18:07:20
icon 0

摘要:今年的5月,没有骄阳烈日,反倒温度宜人,徐徐而吹的夏风让人沉醉在这难得的凉爽之中。这股夏风,不仅吹来了诗情画意,更吹来了顶墙行业的新时代——首届世界顶墙大会成功举办,来自世界各地二十余个国家的行业代表及专家共聚一堂,共探顶墙行业走向世界之道...

       今年的5月,没有骄阳烈日,反倒温度宜人,徐徐而吹的夏风让人沉醉在这难得的凉爽之中。这股夏风,不仅吹来了诗情画意,更吹来了顶墙行业的新时代——首届世界顶墙大会成功举办,来自世界各地二十余个国家的行业代表及专家共聚一堂,共探顶墙行业走向世界之道;第五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国际集成家居暨顶墙集成博览会盛大启幕,400余家顶墙企业汇聚嘉兴...当然还有备受瞩目的顶墙艺术设计大赛也于5月31日正式启动!

  2019年5月31日,“新材料 新思维 新设计”顶墙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嘉兴博雅花园酒店举行。

  嘉兴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赵斌、嘉兴学院环境设计系副教授于梅芳、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执行委员陆明强、广州设计周组委会邓启钊等专家学者,与顶墙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联合发起单位代表、赞助单位代表、参与品牌代表,以及电视台、报纸、广播、门户网站、新媒体等媒体记者,汇聚一堂,共同见证顶墙之树绽放艺术之花!

顶墙艺术设计大赛启动大会现场

  本次大赛由奥普家居、奥华墙品、华夏杰顶墙集成、星雅图顶墙定制联合发起,三维家赞助,艾格木、艾莱特、保丽卡莱、华帝吊顶、海鲸王子、今顶吊顶、金秒表、科居、恋舍空间、来斯奥、联邦尚品道、OPPLE集成整装、品格吊顶等顶墙品牌共同参与,CCTV展播栏目《品牌新时代》、浙江之声、新浪家居、翔锐传媒、中搜科技等媒体现场支持与报道。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陆明强:顶墙产业与设计产业联姻

  会议伊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执行委员陆明强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从专业领域和设计领域来看,顶墙艺术设计大赛颇具特色。过去,我们更关注顶墙产品本身的技术和功能,如今顶墙产业与设计产业的结合越来越紧密,思考的更多是如何把让材料与艺术结合,让空间更有想象力。如何让顶墙产品与艺术更好结合?我们期待本次大赛能够产生更多优秀的作品。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执行委员 陆明强

  最后陆明强先生表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将强力赋能本次大赛,希望大赛能够一步步推向全国,从而让产业链相关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够收益,希望顶墙艺术大赛能够成为同类设计大赛的金字招牌!

  顶墙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让顶墙行业绽放绚烂的艺术之花

  顶墙艺术设计大赛联合发起单位代表,大赛战略媒体乐家饰代表饶鹏先生,以及支持媒体代表,共同按下启动球,这预示着历经数月筹备的顶墙艺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代表着顶墙行业在其深厚的理性技术之上,将注入感性的艺术设计基因,顶墙在艺术里将开出更绚烂之花!

  顶墙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星雅图胡友好:顶墙艺术设计大赛规则讲解

  “顶墙艺术领导者”,这是星雅图顶墙定制品牌定位及终极目标。秉承着追逐艺术的初心,星雅图顶墙定制联合发起了顶墙艺术设计大赛。针对顶墙艺术设计大赛的规则,星雅图营销总监胡友好先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星雅图顶墙定制营销总监 胡友好先生

  胡总表示:顶墙艺术大赛共分为四个阶段,当前进入媒体见面会阶段,6月1日大赛报名通道正式上线。线上海选,每月度前十自动进入百强,总进程成功6月份开始持续到10月底,总进程共5个月。大赛参与对象分为两组:社会组,有志从事家装设计人员;行业组:泛家居行业设计从业者及独立设计师

  奖大赛项设置:

  社会/行业组百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室内顶墙集成空间设计方案百强,奖励:奖杯、证书、媒体宣传

  社会/行业组十佳:顶墙集成艺术设计空间方案十佳,奖励:奖杯、证书、媒体宣传、奖金(按投票比例分5万,单人最高金额2.5万)

  行业组十佳: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室内顶墙集成空间设计方案十佳,奖励:奖杯、证书、媒体宣传、奖金(按投票比例分5万,单人最高2.5万)

  行业组前三:顶墙艺术设计大赛冠亚季军,奖励:奖杯、证书、媒体宣传、奖金(冠军奖励10万,亚军奖励6万,季军奖励4万)

  顶墙艺术设计大赛联合发起单位与参与单位品牌解读

  (1)奥普家居赵威峰:奥普以顶墙为载体,提供光与空气的空间解决方案

  “因爱而生,为爱设计”,围绕为每个家庭创造温暖健康与美的使命,奥普一致致力于寻找中国设计新力量。作为本次大赛联合发起单位之一的奥普,其代表奥普产品总监赵威峰,从奥普是什么,到奥普做什么,赵总对奥普品牌进行了多方位的解读。

  顶墙艺术设计大赛联合发起单位-奥普家居产品总监 赵威峰

  行业首家国家级实验室、500强中国品牌、浙江省级研究院...每一款惊艳的产品都离不开奥普核心的技术;除了技术,奥普追求的另一个关键词就是“美”,所以奥普广泛探寻与青年设计师的合作。

  奥普在做的是什么样的一个事业呢?从整体空间出发,以顶墙为载体,提供空间光与空气的解决方案。赵总建议参赛设计师在设计作品时,一定要站在空间整体布局的视野去创作。

  (2)奥华墙品设计师钱明静:

  “奥华墙品,生活不止一面”,以墙面为媒介,通过设计为家居注入艺术元素,从而为现代人们带来多样的生活感受。奥华墙品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非常重视产品本身的技术研发与设计的艺术感受。会议现场,奥华墙品设计师钱文静女士,为在座的各位分享了奥华墙品多种风格空间的设计灵感。

顶墙艺术设计大赛联合发起单位-奥华墙品设计师 钱明静

 (3)华夏杰童明勇

  22年技术创新结晶,华夏杰独创五行木材料,已获得国内外百万用户使用验证。华夏杰董事长童明勇先生表示:家居行业产品模式和销售模式跟随房地产变化正在发生变革,整装、拎包入住开始慢慢成为家居行业的基本模式,是今后中长远的发展趋势。

  顶墙艺术设计大赛联合发起单位-华夏杰董事长 童明勇

  在这种趋势之下,墙顶整装产品如何应对呢?童总分享了他的五个方向的思考:全屋整装;全房装修+全屋定制+软装;家装公司的基础硬装+全屋定制+软装;家装公司+单品销售的广大家居建材经销商;旧房翻新、自建房;工装市场要有相当的销售比。

 (4)金秒表李立新

  金秒表创始人李立新先生表示,从战略的角度来看,家装市场未来趋势是新房市场与二次装修共存,顶墙行业环保、快捷的装修模式符合市场需求,拥有广阔的未来。未来农村消费市场、城市中产阶层、高端豪宅等多元化的市场,顶墙企业要好好修炼内功,针对不同市场开发相应市场所针对的产品。

顶墙艺术设计大赛参与品牌-金秒表创始人 李立新

  最后他表示:得代理商者得市场,得设计师者得天下,设计主导才能为产品创造更大价值。

  三维家柯南:三维家-科技赋能产业变革

  作为本次大会的赞助商,三维家代表柯南先生发表了以《三维家 科技赋能产业变革》的主题演讲。

  他表示:三维家自2013年成立,短短6年快速发展,现已成为整个家装产业的大数据中心。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三维家将全力配合大赛的宣传与推广,除了为参赛设计师提供海量的VIP账号之外,还在其平台高频次弹窗展示参赛作品。

  顶墙艺术设计大赛赞助单位-三维家代表 柯南

星雅图与CCTV中央电视台广告签约

星雅图与三维家战略签约

乐家饰全媒体与顶墙艺术设计赛联合发起单位:奥普家居、华夏杰、奥华墙品战略签约

星雅图与CCTV《品牌新时代》栏目组战略签约

  结语:在顶墙行业理性技术之树上,绽放感性艺术之花!本次顶墙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会,在顶墙行业吹起一股艺术之风,希望这股风凝结更多的力量, 越吹越旺,越吹越强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