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协设计委/中国设计品牌:全国城市执行委员第一批就职

icon 2019-06-05 12:09:18
icon 0

摘要:以中国设计品牌战略为主题,以匠心与学术思辨为引领的2019“奔跑追梦”「中国设计品牌」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全国建筑行业战略发展论坛于2019年5月10日(国家品牌日)在京圆满落幕。

  设计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凝聚八方力量,为设计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让中国设计成为国家名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助力,为中国设计形成品牌、走向世界助力,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助力。

  以中国设计品牌战略为主题,以匠心与学术思辨为引领的2019“奔跑追梦”「中国设计品牌」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全国建筑行业战略发展论坛于2019年5月10日(国家品牌日)在京圆满落幕。这一年来,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在全国各地不断生根发芽,全国更多的设计团体、设计师组织也不断的加入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

  在核心成员集体见面会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中国设计品牌推荐组委会-全国城市执委就职仪式也随即开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会长、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和中国设计品牌计划总策划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主任吴浩为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济南、青岛、临沂、烟台、潍坊、长沙、嘉兴、厦门、昆明、大理、西双版纳、贵阳、沈阳、南京等20几个城市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城市执行委员代表颁发聘书,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核心成员的带领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城市执委将更大的发挥他们在地方的力量,帮助全国更多的设计师成长。

  未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继续将“品牌计划”的种子洒向全国更多的城市。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中国设计品牌推荐组委会

  全国城市执委第一批就职人员名单

  强健民:中国石尚设计产业联盟主席

  张洪春: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公司副总经理

  尹盛涛: 深圳市润尚酒店设计有限公司/昆明市润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陈文才:昆明云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张 滨:壹家居杂志社社长

  单鸿斌: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单鸿斌设计分院院长

  刘照博: 烟台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

  陈泓宇: 临沂室内设计师协会/嘉禾上品设计机构会长/创始人

  吴成龙:桂林智梵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陆明强:嘉兴市家居装饰装修协会/嘉兴冬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秘书长/总经理

  程 坤: 金羽墨(香港)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执行总监

  殷玉梅: 天津市优家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 君: 南京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骆 毅: 深圳市双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版纳分公司总经理

  黄光全:贵州全界集思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陈庆纲:深圳朗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人物排名不分先后)

  经典回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