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儿童房装修用什么涂料安全?

icon 2019-06-05 14:35:47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孕妇和小孩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而家装污染会释放甲醛,超标甲醛会严重影响胎儿发育以及儿童的身体健康,在家居装修中涂料施工成为重要的环节,无论是卧室等墙面处理,家具装饰等其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孕妇和小孩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而家装污染会释放甲醛,超标甲醛会严重影响胎儿发育以及儿童的身体健康,在家居装修涂料施工成为重要的环节,无论是卧室等墙面处理,家具装饰等其他处理都离不开涂料的作用,为了避免上述情况,我们就会疑问孕妇儿童房装修用什么涂料安全?

  家居装修后一定申请检测

1

  孕妇和小孩的休息时间比一般人长,主要的根据地也就是房间,房间的健康质量举足轻重。为了能够有更舒适的空间,装饰的墙面涂料应选择绿色环保型产品,有调查显示:八成孕妇房甲醛超标,这就可能引发胎儿畸形;儿童房甲醛超标5倍,有可能引发白血病。相关专家介绍,甲醛释放期长达15年,装修得申请检测。

  专家介绍,在检测过程中,人们对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仍普遍存在以下三大认识误区:

  1、开窗通风可根治甲醛超标:通风有助于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释放,但甲醛的释放期在5年以上,最长达到15年,通风并不能使有害物质完全挥发。

  2、活性碳、吊兰等植物能减轻污染:除甲醛要根据室内甲醛的具体浓度情况具体分析、治理,传统方法如活性碳等无法彻底解决甲醛超标。

  3、没有味道检测数据还显示超标:并不是家中没有气味就没有污染,有害物质不一定会有明显气味,只有通过检测才能知道是否超标。

  对此,专家呼吁,消费者在装修工程竣工验收时必须由有资质的权威检测机构实施室内环境污染检测。

  孕妇儿童房装修用什么涂料安全?

2

  面对形形色色的涂料,如何选择才能做到真正环保,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还真是件头痛事。在这里,小编推荐三青水性漆!相信很多人对水性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三青水性漆系列产品性能尤为突出:水性木器漆、水性金属防锈漆、水性墙面漆、家具翻新漆等系列产品以水为稀释剂,可极大地减少VOC的排放,具有节能环保、不燃不爆、健康等特点,特别适合家有孕妇老人小孩!

  水性漆作为未来涂饰产业的替代品,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占领市场,因为其特有的环保性,加之国家政策及人类生存需要,相信不会太久,水性漆将会全面替代油漆,成为涂装界的不二选择,这是历史的必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