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将携旗下新锐品牌莫拉亮相BIFF2019

icon 2019-06-19 12:04:01
icon 0

摘要:据悉,6月21日,爱依瑞斯将于北京居然展会活动厅W1论坛区举办“新时尚”ARIS睡眠&莫拉发布会。发布会上,爱依瑞斯将隆重推出其旗下的时尚布艺沙发新锐品牌——莫拉,并带来玛卡龙、巧克力、鸽、溶岩四大系列产品。

  6月21日-23日,第三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BIFF2019)将在北京新国展开幕。据了解,北京国际家居展涵盖原创家居、餐房家具、未来生活创意家居、国际家居等多品类展出,整合全球家居资源,构建了未来的城市生活全景,呈现了生活美学的各种可能。爱依瑞斯作为国内软体家具的领军品牌受邀参展,并在BIFF2019上带来全新的产品和理念。

 

  据悉,6月21日,爱依瑞斯将于北京居然展会活动厅W1论坛区举办“新时尚”ARIS睡眠&莫拉发布会。发布会上,爱依瑞斯将隆重推出其旗下的时尚布艺沙发新锐品牌——莫拉,并带来玛卡龙、巧克力、鸽、溶岩四大系列产品。

  据爱依瑞斯相关负责人介绍,莫拉是爱依瑞斯旗下的时尚布艺沙发新锐品牌,主打西班牙现代时尚风格,注重时尚元素与浓郁的地域色彩相互融合。而且,无论是产品、设计风格,还是目标人群、市场定位,都与爱依瑞斯原有的产品和客户有所区隔。

  莫拉将20-35岁,时尚、自我、个性、青春活力、标榜、创新甚至叛逆的青年一族作为自己的目标人群,将系列产品的调性调整为“活力的、开放的、积极的、时尚的”。这使得莫拉的起始定位就将时尚与艺术相融合,并为品牌未来的发展不断注入活力,给其未来的设计创造更大的发挥空间。

  本次发布会发布的玛卡龙、巧克力、鸽、溶岩四大系列产品的设计灵感也全部源自于西班牙现代时尚的文化元素。

  其中,玛卡龙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多重而立体,简约不简单。玛卡龙系列色彩缤纷,白与紫的交错融合,打造出丰富的空间层次变化,灰与橙的激烈碰撞,冲突鲜明又奇妙的彼此协调;采用仿生肌理,通过3D仿生倒模工艺设计,尽显纹理之美,触之亦如精致的玛卡龙细腻绵软;整体外观沿用现代主义简约时尚的风格,以大段流畅线条替代细碎的装饰元素,纤薄扶手做外延造型,视觉上打开空间,盈盈高脚,轻快灵动;头枕采用钢架支撑可移动形式,可随意摆放在靠背任意位置,包容个性,坐垫及靠背处的饱满填充,能为身体提供快速有效的支撑。

  巧克力系列配色别致,浓郁的可可棕搭配几抹柔和的米白色,像一杯调了香浓牛奶的浓稠香甜的热巧克力;采用3D仿生超纤科技布面料,在保留真皮自然肌理的同时,赋予其比肩布艺面料的极佳透气性,舒适耐用,便于打理,还原纯粹触感;纤薄精致的扶手造型,摆放过程中能有效节约空间;五金高脚稳妥承托,视觉上更是轻巧灵便,扫地机器人亦可随意进出,便于清洁。

  鸽系列轻巧灵动、色彩绚丽。特别是腾飞的造型,薄而长的扶手像极了鸽子挥动的翅膀,实木框架组成的坚实羽翼,贴心搭载了八档可调节功能,让用户在反复调节尝试中,找到最适合的支撑和舒适的角度。

  溶岩系列的灵感来自卡特德莱斯海滩,海上层层叠叠的页岩像一本古老的华典,记载着自然岁月的神奇魔法。所以,溶岩系列采用岩层褶皱设计,“将岁月的秘密呈现在眼前”。而且它柔软的大背垫设计,如同海洋包裹岩石一般,包容着用户的疲惫,让你放心倚靠。

  除了时尚绚丽的新产品,本次发布会还将发布爱依瑞斯睡眠新形象,并举行爱依瑞斯与居然的战略签约仪式。届时,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居然领导以及各大主流媒体还将开启《我的时尚家》主题论坛。6月21日-23日,北京新国展,爱依瑞斯期待您来了解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