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晓飞:家居科创企业竞争加剧,面临资本支撑等问题

icon 2019-07-28 14:47:30
icon 0

摘要:7月28日,由中装协和乐居财经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举办,乐居控股副总裁兼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代表媒体致辞。

  7月28日下午,由中装协和乐居财经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2019科技创新及投融资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大会以“资本助力家居 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百余家科技创新型企业、近50家资本方等齐聚现场。

乐居控股副总裁兼乐居家居总经理 魏晓飞乐居控股副总裁兼乐居家居总经理 魏晓飞

  乐居控股副总裁兼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代表媒体致辞。魏晓飞认为,家居行业目前现状是,一方面市场整体规模大、企业单值小,一方面竞争越发激烈、市场集中度越发明显。如何做大又做强?形势十分严峻!而一些刚成立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其前期投入较大,如何获得持续生长的动力,无疑又面临着是否有资本支撑的现实问题。

  “资本助力家居 科技改变生活”是此次高峰论坛的主题,乐居财经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此次大会,希望通过协会和媒体的共同发力,促进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