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冠军林祐宇荣获中国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

icon 2019-12-12 11:22:56
icon 0

摘要:冠军磁砖执行副总林祐宇荣获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奖!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现场直播>>>

  2019年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此次盛会贯穿地产、家居、物业全产业链,汇聚行业领袖、资深专家及企业家代表,共同回顾了2019年中国地产家居行业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趋势,并在现场重磅公布了“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结果。其中,冠军磁砖执行副总林祐宇荣获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

  据了解,冠军磁砖自1972年成立至今已经有48年,2010年成为世博零碳馆唯一合作伙伴,2015年率先行业通过欧盟生态标签。企业始终以“坚持生产高品质瓷砖”和“诚信为本”为信念。在生产工艺方面,秉持“绿色工厂、绿色工艺、绿色建材”的环保理念,严格选材、运用Champion-V技术平台,加强产品研发,95%全进口尖端高科技设备,全面确保产品品质;在服务方面,推出十五年质保、十五年保新,六星级服务,将台湾的人文风情与终端服务完美融合,让每位客户都能体验一场来自台湾的五感之旅。

  2007年林祐宇从美国大学毕业后进入冠军磁砖,作为冠军磁砖年轻一代的接班人,林祐宇以勤奋敬业和稳健细致的工作风格赢得了员工的尊重,他曾多次率领品牌出征意大利博洛尼亚展,将中国品牌带出国门,让世界见证中国瓷砖的品质。


  此次盛典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家居行业引领新时代发展浪潮的卓越人物。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考量了企业核心业务盈利能力、独特竞争优势、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持续盈利能力及资本状况等多个衡量维度,综合评出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奖。

  2019年,家居行业进入深度转型时期,新零售、5G、业态融合、数字化改造等大背景正深刻影响着行业, 为消费者与商家之间构建新交易场景和新触达渠道提供了现实可能性,多元化的硬科技在房地产与泛家居行业内逐渐落地,为「传统」的家居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造机遇。正在这一波前进的新浪潮中,产生了诸多行业影响力人物,引导家居行业前进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回顾: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