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2019第五届生态大会颁奖典礼

icon 2019-12-20 17:05:48
icon 0

摘要:12月18日,以“新增长,新动能”为主题的土巴兔2019第五届生态大会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落幕。颁奖典礼上,土巴兔为在平台上表现突出的装修企业以及平台优秀合作伙伴颁发奖项,以感谢他们对泛家居行业所做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在家居领域积极探索,进...

  12月18日,以“新增长,新动能”为主题的土巴兔2019第五届生态大会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落幕。颁奖典礼上,土巴兔为在平台上表现突出的装修企业以及平台优秀合作伙伴颁发奖项,以感谢他们对泛家居行业所做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在家居领域积极探索,进而推动行业往前发展。

  年底,对于行业发展,有各种会议、各种研讨。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土巴兔生态体系内仍有不少装修公司实现逆势增长,为整个行业带来信心。

  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携土巴兔众多代表共同为获奖装修公司颁奖,共颁发出土巴兔2019年度创新成长企业奖、土巴兔2019年度消费者信任品牌奖、土巴兔2019年度质量领先企业奖、土巴兔2019年度用户内容优创奖等多重奖项,上百位装修公司代表亲临现场,一同见证获奖装修公司的荣耀时刻。

   

  以获得“土巴兔2019年度质量领先企业”奖项的南京沪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例,沪青装饰借助土巴兔平台的赋能,对公司业务不断进行调整以获得消费者信赖,这使得沪青装饰在众多装修公司中脱颖而出。

  产业互联网时代,面对消费升级、用户年轻化等特点,以新中产、新消费为主要突破口的消费升级时代已拉开大幕,提升用户体验、BC端共同发力成为“衣食住行”各大互联网行业巨头攻城掠地的发力点。

  其中,土巴兔作为“住”中互联网家装平台领导者,正通过多通道搭建不同场景消费,联合行业各大知名品牌,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在金融领域,土巴兔与中国银行展开了长期战略合作,推出了期限长、额度高、手续简的全新家装分期产品以帮助装修用户缓解资金压力。此次中国银行受邀出席土巴兔颁奖典礼并获得“土巴兔2019年度最佳家装金融合作机构奖”奖项。

  除此以外,此次颁奖典礼还揭晓了其他奖项,土巴兔2019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合作机构奖项、土巴兔2019年度最佳保险合作机构奖、土巴兔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项等。

  土巴兔已经在行业发展了10多年,始终致力于让居住更美好。截止到2019年6月,土巴兔已汇聚超过10万家装企业、110多万名室内设计师,业务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毫无疑问,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领导者,将帮助更多用户实现自己的“美好家居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